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唔再 X 砌了,家下《BurPlus》

中午的一餐,食漢堡包有時會係一個既方便又美味既選擇。不過,成日食又的確係幾邪惡既。在石門,早在疫情期間已經增添了一間好好既外賣漢堡包店。不知是不是因為政治環境既影響或是其他原因,在今年年頭回來工作時,已經發現這店似乎是已轉了手,當年那個令人會心微笑的名字沒有了,新店名叫《BurPlus》。


的確,是突然有一天,我好想食漢堡而又唔想下下食麥當勞時,我才想到來這《BurPlus》買外賣。同以前一樣,這兒的是手打漢堡,而且是即叫即製,單是在店外等待時,已經聞到陣陣的香氣,絕對能令你我食指大動。



話咁快,漢堡煎好,薯條汽水也包好。店員給了我一個好外國式既紙袋,內裡就是我期待著的美味漢堡同薯條了。



這兒用的薯條質素幾好。吃得出是原假著仔切出來的佳品,吃起來份外有口感。當然,因為是即叫即炸起的,這薯條也份外的香口。



當日我 "砌" 的是一份牛肉漢堡,加了紫洋蔥同煙肉。同上手一樣,這兒的漢堡是任砌的。一層很香口的手打牛肉,一層脆脆的美式煙肉,洋蔥就被牛肉同包本身的熱力弄到半熟,也散發出獨有的香味而又保持到辛辣的味道。



跟餐,我要了一罐可樂。很可愛的汽水包裝,同漢堡一樣用鍚紙包。可能是店方想保持罐汽水冰凍吧。



近幾年發現,香港開始流行這類型的漢堡快餐店。而且,大多都用新鮮的食材及上等的牛肉、豬肉來製作。在價錢上, 大家可能覺得比較貴,但真正喜歡食漢堡的人,會著重質素,不是單單的一份 junk food 快餐。而這些小店,就是很努力地令大家知道。漢堡包,不一定是 junk food。

小食店名稱:BurPlus
地址:沙田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地下4B號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