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在人造草場嘆咖啡 - 素啡工場 (沙田的戶外版)

一至五的工作天,若拿了半日假去辨私人事或是去看醫生,總會令到自己得到一小段可以偷一偷浮生的小時間。這次,我就因為整個下午要去威爾斯覆診,在 in between 中午放工同 appointment 的少少時候,嘗試去偷閒一下。結果,讓我找到了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露台,一個有人造草地陪襯的咖啡地方。於是,我就在這《素啡工場》買一枝 cold brew,與陽光同草地,chill 一下。


新城市廣場這一個仿真草草場,又的確是一個非常寫意的空間啊。喜歡的,真係可以脫下鞋子,赤腳感受一下這草場的軟綿綿。之不過,那天天氣實在是熱,雖未致於地下 "辣" 腳,但當無風時,同太腸轉左位直晒時,又真係超熱。



說咖啡了,因為天氣熱,我看中他們預先沖好,都預先雪到凍晒既 Cold Brew。店的 Cold Brew,有好幾種口味給大家選擇的,而我就看中了這一個味道帶點酸的 beend,是巴布亞新畿內亞產的豆來製。熱飲的話,我並不會 prefer 酸味味的咖啡,但若是做 Ice Coffee,同這樣的 Cold Brew,酸味就會增強那清爽感,飲起來更 chill。是日的一小支咖啡,夠凍,酸味令到咖啡更清爽。我雖然被猛烈的太陽狂晒,但有這一支凍咖啡,又頓時令我感覺到清爽。




很爽,如果來的時候是秋天,帶點秋意時再來這一個咖啡空間慢活一下人生,應該會是一個很舒服是一段咖啡小時光。

咖啡店名稱:素啡工場 戶外Cafe (沙田店)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戶外平台(史努比公園側)

其他分店

咖啡店名稱:素啡工場 (奧海城店)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F G63

咖啡店名稱:素啡工場 (海港城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1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F (city'super 側)

咖啡店名稱:素啡工場 Popup Store (屯門店)
地址:屯門屯順街1號 一期 UG UGK19舖(Donki同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