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記住,飲完唔好大嗌 -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茶飲店,由台灣開始興起到現在,熱潮沒減退之餘,仲搞到越來越多變化。新開的店,不一定是主打珍珠奶茶,許多新的店,都會有一些自創的手搖飲品,而且還會冠有一個很奇怪的店鋪名。而我今次來到的手搖飲品店,就叫《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點解會有一個咁既名字呢? 是不是飲完會一命嗚呼,大叫? 


太太同小朋友們始終都是比較喜歡類珍珠奶茶的飲料,所以一齊點了這一杯宇治抹茶鮮奶加地瓜芋圓。看起來,就是一杯 Dirty。底是芋圓同奶,而面層是濃濃的宇治抹茶。苦味,甜味,香味都充滿了層次感,芋圓的甜,抹茶的苦澀同牛奶的香,分層咁享受,很特別。



我向來都是一個比較喜歡果香味飲料的人,所以,我點了一杯洛神蜂蜜菊花加桃膠。甜甜的,是甜得黎帶有少少滋潤的。洛神花,菊花同蜂蜜都是滋潤降火的佳品,令我感覺像是飲左一杯凍既涼茶一般。在大熱天時飲,真不錯。



這《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的確是一間好好飲的台茶店。飲完,的確是想大叫,尖即一下的,原因不是飲完會一命嗚呼,而是想大叫 "好飲呀" !!!!

茶飲店名稱: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1樓106號舖

其他分店

茶飲店名稱: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土瓜灣店)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63號啟岸地下19號舖

茶飲店名稱: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G樓G92號舖

茶飲店名稱: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號戲曲中心地下低層1號舖

茶飲店名稱: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觀塘店)
地址:觀塘觀塘道398號Eastcore地下2號舖

茶飲店名稱: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旺角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3D號達利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