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鴛鴦奶茶》石門店

工廠飯堂,不一定是佬味濃的 "up dup" 飲食場。今時今日,在工廠區食飯堂,可以係一件好時髦既事。在石門,我相信,小區內最時髦的工廠飯堂,一定是這一間《鴛鴦奶茶》。西式的食物比較多,環境整潔,所以好受區內年青人打工仔同女士,以及附近學院及國際學校的學生歡迎。而,這也是我常去的午餐地點之一。分了幾次來的我,就一口氣介紹這餐廳的幾樣美食啦。


本來,我黎既目標同目的,是想食美味的 Lasagna。可是,分了幾次來之後,我可以 confrim,我最愛的 Lasagna 已經不再供應了。所以,久未回來的一次,我點了紅酒燴牛腩做午餐。

紅酒燴牛腩,可以說是一個中西合壁的港式美食。紅酒汁,配上了又腍又香的牛腩肉,吃入口時,的確真的西式用牛尾肉來得更好味道。當然,這是港式,帶點點的豉味,當然是更香啦。



那天貪吃,多叫了一份照燒雞肉串。燒雞肉串,帶有香甜的日式燒汁,絕對是一個可口之選。



改日來,我都係想看看仲有冇 Lasagna 食。點知,都係失望既。但,我並沒有回,決定試一試他們的傳統港式餐,蔥油雜扒飯。有雞扒,豬扒,漢堡扒,火腿同腸仔,豐富得非常。豉油味道香,是其中一個成功的原因,而更香口的蔥油,就是這一個餐致勝的原因。



我都係唔忿氣,再來一之,再看看有冇 Lanagna 食。這次我認命了,佢地既 Lasagna 真係 take off 左 menun。然而,這天我發現了一個更吸引的午餐,這就是瑞士汁炒牛河。用上了超甜的豉油,甜到真係有 "瑞士" (Sweet) 既感覺。再者,鑊氣十足,是一碟好完美的干炒牛河。



奶茶,可以說是一如既往的好。濃度剛剛好,奶茶茶味都十足。好容易令人覺得滿意。



雖沒有我最愛的 Lasagna,但其他的出品依然令我滿意,甚至超出了我的滿意度。不得不說,this is a good restaurant。

餐廳名稱:鴛鴦奶茶 (石門店)
地址:沙田石門安心街19號匯貿中心地下1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鴛鴦奶茶 (大學站店)
地址:沙田澤祥街9號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地下低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