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唔駛走鬼既《走鬼檔》

有天,想一家人出去走走,想下想下,就想起了葵涌廣場。因為這是一個可行街買衫,有店舖啱小朋友行及玩,同有好多野食既地方。於是,一家人就直接過來,掃街。當日,大家正在享受那馳名港九的 pancake 時,我想起了飲品。行下行下,就被這《走鬼檔》的果汁吸引住了。然後,我來一杯特別的,一家人分享。

 
所謂的特別飲料,就是叫小黃人沙冰。這是一杯以芒果同香蕉製作的水果甜品。份量多到要凸一大舊出來。我要從店門前拿到去吉野家門前的幾張長凳那兒,真的有點點心驚膽跳,好怕最頂層的沙冰會跌出來。

拿到去兩個小朋友面前,我可以好清楚地看到,他們兩隻眼已變成心心形。吃入口,味道是又香又甜又滑又凍又軟綿綿。口感真係滑到好似雪糕,完全唔覺這是一份沒有加奶的純沙冰。芒果味道香甜,加埋香蕉,就多了許多分的香滑。似雪糕的口感,十成十是因為香蕉本身既 creamy 口感而造成的。



好好味呀! 是兩個小朋友加我們兩個大人的共同吃後感。等這杯東西時,老闆不斷地請我地飲其他的冷壓果汁。更有不少掃街既人士,就是因為試了他們的一杯,就立即幫襯了。最後,我不得不說,這是一間好店。

茶飲店名稱:走鬼檔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26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