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醉翁之意..........在《Hooters》

由香港經台北再到芝加哥當晚,一出機場再去到酒店快快趣登記左入住之後,我就急不及待要走出去找地方食野了。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好肚餓,而是酒店旁邊有一間《Hooters》。這是一間食美式雞翼的酒吧 / 餐廳,而我的醉翁之意..........。懂得這餐廳的朋友們一定知。


《Hooters》是一間好典型的美式開心餐廳。酒吧區就坐著一人堆的酒客,摸摸杯底,看看美國本土的球賽。之不過,美國本土的 sports ,除了 soccer 之外,我頂多叫做對籃球有少少興趣。所以,熱播的棒球,美式足球,冰上曲棍球等等,都不是我杯茶。



先說食,來正宗的《Hooters》一定要食的,是 Wings。要品嚐,當然要食他們最 signature 的 Original Hooters Breaded Wings。而我選擇的醬就是最傳統的 BBQ 醬。炸得脆脆,比較大的雞翼件絕對是香脆兼多汁,但遇到細隻少少既雞翼件,就無奈地有少少柴口了。再者,個 BBQ 醬絕對是惹味,食完一隻翼,不忘要啜一啜手指。



那天,坐了十多小時飛機,而且明早又要清早五點幾衝去機場。所以我唔飲酒了,簡單叫杯可樂 chill 一下算了。



更 chill 的,當然係《Hooters》既招牌,馳名國際的 Hooters Girls 啦。美國的 Hooters Girls 當然是最正宗既 Hooters Girls。據說,荷李活明星 Amy Adams 年青時,也曾經在 Hooters 做過服務員。而芝加哥的這一間《Hooters》,服務員普遍既質素都高的,只是個別有一、兩個肉肉地而已。可以是美國人既審美眼光不同我們亞洲人吧。






那天也許是很夜了,人客不多,也許影響了少少氣氛。在7點幾8點,正宗食飯時間來到,成間餐廳,應該會好 party feel。N年前,在英國 Nottingham 體驗過,full house 氣氛好,真係會令你好似開住 party 咁用餐架。

餐廳名稱:Hooters (Chicago O'Hare)
地址:8225 W. Higgins Road Chicago, IL, USA


全美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