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1日 星期日

食完《Five Guys》我遇到 "Four Guys"

去到美國出差,晚上好多時都係得一個人,所以,主要都係想快快趣,來個美式快餐獨樂妹算。有好幾次,真係去食連鎖漢堡包店架。只中的一次,我選擇了《Five Guys》。那天,是準備搭 overnight bus 前往紐約市的一個晚上。我在酒店附近先食飽,再慢慢出市中心等灰狗巴士。而出到市中心,我遇見了一間小小的便利店,叫 "Four Guys"。(我冇入 "Four Guys",純粹報導一下。)


薯仔,是他們的其中一個招牌,每一次入到去《Five Guys》的分店,總有一個位置是放滿了一包包的原隻薯仔的。就算冇薯仔放,他們也會放出一箱箱的花生油,說明店內所有東西都是以某一個品牌既花生油煎炸煮。



用個靚靚錫紙包到個包實一實,係《Five Guys》既傳統。用意大概就是為個包子保溫。在香港食,感覺就有點不必,但係天寒地凍的美國北部,再加上好多人係外賣拿走在路上食。這一個保暖的包裝,係好窩心的。



《Five Guys》的漢堡,是手打牛肉。牛肉味夠濃夠香是一定的了。在美國,竟然不一定迫我要份量大的。我可以選擇他們的 Little 系列,於是,我要了一個 Little Cheeseburger。雖然這一個是 Little 版本,但也足夠身為亞洲人的我,飽到上心口。




食完《Five Guys》,我就準備出去 Rochester Down Town 等 Greyhound。在巴士到之前,當然係 downtown 周圍行下。行行下,我遇到一間便利店,叫做 《Four Guys》。可惜,我沒有入店看看,回到香港才覺,有少少後悔。



肉香,味道好,手打漢堡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味力。其實此之美國行,我吃了好多次《Five Guys》,我有好多日既 lunch,同事都係賣《Five Guys》俾我食架。美味 Hamburger,是吃不厭的。

餐廳名稱:Five Guys (Henrietta Plaza 店)
地址:1100 Jefferson Road,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全美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