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Rochester 的第一個星期 - Extended Stay America Henrietta

這次出差到美國,足足有三個星期,當然要搵返個類似 service apartment 的地方來住,石幫公司慳下錢之餘,又可以簡單煮下野食。所以,同事選擇了這一間叫《Extended Stay America》的 Long Stay 酒店,給我生活三星期。本來是三星期,但中途換酒店了,所以只在這酒店逗留了一星期。


在香港,美國同事發了這酒店網頁給我參考,單看圖片就令我覺得,這似乎是一間OK的酒店。檔次低一點沒緊要,能睡得舒服就好了。立即給了此地方有少少信心。可是,當我一進來,這一間酒店立即給我一個回到90年代的一個樣子,感覺有少少貨不對板。雖然 reception 的員工都好有禮,但係個大堂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 council house 的大堂。



尚算好的,就是每朝都有免費的咖啡同早餐能量 bar 的供應。咖啡,當然無限量供應。但早餐的食品,到星期六我一出發去加拿大時,已經是半空,到了星期一仍沒有添加,有少少扣分。



因為是一間 long stay 既酒店,洗衣房既設備昤齊全的。不過,我只住了一星期,除幫襯過汽水機同零食機之外,就沒有再光顧這地方了。




好啦,入到房啦。我最最曼想要的煮食爐有了。之不過,有爐,但沒有煮食用具同餐具。研究了一番之後,才知道,我要去樓下 reception 去要的。幸好,友善的 reception 肥婆隔日就把整套的廚房用具連咖啡機的俾埋我,算是好服務。




浴室,稱得上是設備齊全,只是感覺上,這兒的東西都有少少舊,但都算做衛生既。感覺上,簡單住兩三日 OK! 再住耐啲,就有點不歡。



全因此整間酒店的設施都好舊。我間房尚算寬敞,但電視櫃其實是有點爛的。再者就是隔音差,樓上同隔離房半夜聽歌,做運動,大聲喧嘩開 party。所有聲音都傳到我房內。



幸好,張夠大既床係十分舒適既。有好幾晚樓上沒人嘈吵聲,我都可以有覺好訓架。如果唔計 facility 既新舊,單說睡眠既質素,這張床的確是一張好床。



另一個好的,就是有一個可用來食飯及工作的檯。這一次 trip,好多時都要於晚上回到酒店再處理香港的事。有一張 proper 的寫字檯,我是滿意的。



同事來探望過,他們有一個小發現令到我之後的兩星期換了酒店。公司的泰仔同事一知道我住在此酒店,已經大叫 "you're not going to stay in this hotel!!!" 原因,這也是我的小發現,這兒的確是一間平價酒店,來住者,都是一些來這兒臨時工作的 workers。或有些似是新移民,過來找工作而又未有工開的人。綜合以上,令我感到不安全,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有人爆房偷野。

若不是有咁既感覺,相信我都會住夠成個 trip 既。而且,真係冇咩心機煮野食,下次都係住返普通酒店更好。

酒店名稱:Extended Stay America - Rochester - Henrietta
地址:700 Commons Way,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