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Sub time - 沙田第一城食《Subway》

在香港,在國外,如要食得簡單,又要食得健康,相信《Subway》會是一個非常好既選擇。再者,有時候,真係只想食一個包落肚,也會想起可愛的《Subway》。而這一天,我們只帶阿女出門,在第一城辦完銀行事後,決定食少少野再出九龍。本來,我們正在向某快餐店前進著。行到半路,太太突然大叫,《Subway》呀! 我好耐冇食過 Veggie Patty 啦。因此,我們一家三口,就決定來一個 Sub Time。


由於我們來到的時間,仍有早餐供應。所以我同阿女就一人一份早餐包。

其中的一個是 Chicken Sausage Patty Egg and Cheese。同一般的 sub 一樣,只是早餐包用上了大量的碎蛋來製作。我的早餐 sub,如其名,就是有雞肉腸扒,再配以烚蛋切碎而成的碎蛋加芝士,是一個很早餐,很 creamy 的餡料。是名符典實的一個早餐包。



Ham Egg and Cheese,也是一個早餐時段才會出現的包。簡單以沙律碎蛋 (Egg Mayo),同火腿片夾在包包內就成形。作為早餐,我覺得 plain bread 會是一個最好的配搭,所以,我同阿女的早餐包都是 plain bread。同樣,因為有碎蛋沙律,整個包的感覺很 creamy。然而,只夾火腿就突顯了沙律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是醒胃。



太太要的素食包,叫 Veggie Patty。其實是 Vegan Supreme 的自選配搭版。以一份絕蔬食的扒做膽,再加上自由配搭的菜來伴。《Subway》的包,有這樣的自由配搭,可以做到每次都有新鮮感,的確是吸引我們之處。太太同我都會慣常加上 pickle chili ,會令吃入口的包,增添香辣的美妙感覺。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可以選舉 Cookie 或 Lays 薯片一包。大大片,軟身的美式曲奇,加入了朱古力粒,增加了口感,也增加了甜味。每一次我們叫套餐,都會視曲奇為首選的小食。



不過,好多是,要外賣走,貪方便就會選擇要一包 Lays 薯片。是日,我同阿女就一人一包原味Lays 薯片。方便拿走,方便帶回家,慢慢享用。



因為早上來,我們都叫一些早餐的飲品。只是阿女嚷著要橙汁而 end up 俾左罐汽水佢。

太太就要了一杯奶茶。算是一杯西式既奶茶,味道不太濃,也有足夠奶香,感覺OK! 



而我要的一杯,是美式咖啡。沒想到《Subway》的咖啡都夠水準啊。我飲到的一杯,是濃濃香香的即磨咖啡。香味十足,入口有回甘,雖不比正式咖啡店的出品好,但也是有水準的一杯。



這一個輕食餐,大家都好滿意啊。簡單,方便,味道好,就是《Subway》的吸引力。以前在英國讀書、工作,《Subway》都陪伴過我一段時間架。以前,老外同學說,lest get a sub,我們就知道,大家會去《Subway》食野。(或去其他麵包店整個有餡法包來吃。)

餐廳名稱:Subway (沙田第一城店)
地址:沙田銀城街1-2號置富第一城地下G93A號舖

全港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