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體操王子的咖啡 - 寧咖啡 (Ning Coffee)

近日奧運熱,咁就報導一下同奧運有點點關係既飲食地方啦。相關的原因,就是這商店,這咖啡店,同著名的運動員有關。而這就是由中國體操王子,李寧創立的李寧運動服裝品牌,在其位於廣州北京路旗艦店內的咖啡店《寧咖啡》 (Ning Coffee),的一篇飲食小報導。那天,太太同小朋友去行街,而我就走進了李寧牌旗艦店的第三層,邊飲咖啡,邊等他們慢慢在北京路行街買野。


商店三樓的所有空間,原來全部都讓給咖啡店。而且,那天晚上來到,人流不算是多,感覺也算是非常悠閒的。是一個真真正正可以嘆咖啡的地方。再要讚的,就是檯與檯之間的空間夠大,也是令人感到份外舒適的原因。

當然,玩了、行了一天廣州,又把北京路由頭行到落最尾。坐在這一個舒適空間品味咖啡,讓雙腳休息一下,再讓整個身體休息一下,係好事。





更好的事,就是那天晚上真係沒太多人,我能夠找到一個可以鳥瞰步行街的坐位,望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去欣賞手上的一杯拿鐵咖啡。然後,太太打電話來了,而她又剛剛在對面的店舖走出來。我在窗口揮一揮手,她也看見我在三樓,就帶同小朋友,一起上來了。



我點的一杯咖啡,叫做 "赤兔 拿鐵" 。為何是赤兔? 為什麼是赤兔? 同關羽、呂布有沒有關係? 我不考究了。總之,這是一杯奶味香濃的拿鐵咖啡,咖啡夠香,牛奶也打得香滑,而且是滑而不膩的那種感覺。一口,已經感受到一份可愛的舒暢感。這一杯咖啡,能給予一個高分。



對這一間《寧咖啡》,我既評分可以說是滿分的。因為有好舒服的空間,也有質素高的咖啡出品。老婆去逛街,老公在咖啡店獨樂樂,是超級爽的啊!

咖啡店名稱:寧咖啡 (Ning Coffee)
地址: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0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