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9日 星期一

雨中的一杯 Dirty - Studio Caffeine

好幾次,當我遇上下大雨時,總會給我遇見一間唔錯既咖啡小店,好讓我避避風雨,兼品味一杯靚咖啡。那天,有約在北角,早到了港島區的我當然慢慢細味舊城窄巷,輕鬆打發一下時間。由於約會的地點是炮台山的酒店 (舊公司老闆約食自助餐聚舊,大家不要胡思亂想。),我就沿和富道慢慢走。然後,雨越下越大了,我不得不找地方避一避,於是,我就急急尋找可以坐一會的咖啡店,而《Studio Caffeine》就是當日的 top of the list。


《Studio Caffeine》是一間有咖啡飲,也可以享用西餐的小店。那天,真係好想又飲又食,但想起是約了人食自助餐,那只要叫一杯溫暖既咖啡,為早已經半身濕的我,增加一點點的溫暖感。



所以,我要了一杯賣相同味道都可愛的 Dirty。這一杯 Dirty,賣相有層次,味道也有層次。輕輕一口,是香濃咖啡的甘香的,大大淡地來一口,倒出來就是底層的奶香。飲到一半,就是兩味交雜,感覺很香,很溫暖。是一杯令人感美滿的咖啡。



雨依然是大,但飲了這一杯咖啡之後,心情突然的美滿了。就算再大的雨,也感覺沒所謂了。輕鬆地,去與一班舊同事,開心食自助餐,開心聚聚舊吧。

餐廳名稱:Studio Caffeine (北角和富店)
地址:北角和富道126號地下A2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Studio Caffeine (火炭店)
地址:火炭坳背灣街14-24號金豪工業大廈1期地下B02號舖

餐廳名稱:Studio Caffeine (廟街店)
地址:佐敦廟街284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