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美國扒房 - Longhorn Steakhouse (Rochester, NY)

在美國飲食,一想就會想到食牛扒。總之,在美國食野,一定會想起肉。在 Rochester 工作的第一個與同事共進晚餐的晚上,大伙兒就拉我們到酒店附近的 business park 共進晚餐。同事幫我在車 set 了地圖,按指示地開到來這一間叫《 Longhorn Steakhouse》的餐廳。一看名字就知道,我們來鋸扒。


一入來,已經感覺到這是一間很有水準的扒房,感覺有少少高尚,但入到來,似乎又可以不拘小節。這餐廳,有像我們坐著的多人大檯,可以 party,也有小型的卡座,可配合餐廳本身的幽暗燈光,兩人撐檯腳,也有一定的羅曼蒂克。



同事說,來到紐約州食牛扒,一定要食 New York Strip。剛巧,我一打開 menu,看中的也是 New York Strip,於是,我一於來一份 12oz 的扒,Rare。



先來啤,是當地的手工啤。加了一片橙之後,啤酒是帶點點酸香的。入口是細滑的,很不錯。



餐前,有一個可愛的 Cesar Salad,芝士香濃,蔬菜爽口香甜,更香口的,是又香又爽又脆的麵包粒。清爽的一個沙律前菜,配合了帶少少果酸的啤酒,令人胃口大開,我的胃似乎已經準備好去迎接大牛扒。



12oz oz 的 New York Strip,外觀看似不大,但實際上是一片很厚肉的扒。未用刀切入去,已經可以看得出,這是一片非常 Juicy ,是一片擁有非常濃香肉的味牛扒。當然,配搭的薯條香脆可口,分數當然是倍加啦。



切開這一片我要求了 Rare 的牛扒,出來的美妙粉紅色,沒花沒假,的確是 rare 的顏色。入口有啖啖的肉汁,熟的肉汁香,半熟的肉汁更濃香,入口也感覺到牛扒應有的耶一份嫩滑感。牛肉的質素十分之好。



US Prime Steak,美國的牛扒,每次食都是那麼的有水準。這次真真正正地在美國本土的扒房食,更是令喜歡肉食的我,得到大滿足。

餐廳名稱:Longhorn Steakhouse (Rochester Henrietta 店)
地址:680 Jefferson Road,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網址:https://www.longhornsteakhouse.com/home

全美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