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一小時內的點心餐 - 沙田 ‧ 石門《喜運點心專門店》

我可以說是一個無時無刻都會喜歡食點心的人。所以,一旦有新的點心店或酒樓開張,就算唔去食都會去留意一下。所以,去年石門新開了這一間《喜運點心專門店》,我立即走去門前 "八" 一下。不過經常一個人在石門食,的確係冇乜癮去常常遢新野。這日,剛好有人陪同食 lunch,那就可以想想吃什麼好。而我們想到的,就是這一間點心專門店啦。


在石門食中午,尤其是我們在一些離車站比較遠的工商廈上班的人,要計埋來回的走路路程到京瑞廣場,可見得我們的午飯時間,實在是少過一小時。所以,大部份的餐廳都要好快手,而我們亦好好快食。所以,就算是即叫即蒸,也要快快手入單同出餐。

這《喜運點心專門店》,算是一間快手的小店,不一會,就點心、蒸飯、飲品齊上。蒸飯,我點了喜愛的鳳爪排骨飯。

鳳爪排骨飯,足有半隻鳳爪,排骨就是粒粒厚肉的肉排。飯,看得出是生米蒸飯,添入了甜豉油之後,飯味更香。以生米蒸出來的飯,入口份外的煙韌,米味更濃郁。



燒賣是我的最愛,所以幾乎每一次食點心,我都會叫一籠來吃。這兒的鮮蝦燒賣,味道很是香甜可口,再者,燒賣的紅點是新鮮的蝦子,這直接令到本身已經是可口的燒賣變得更可口。大大隻,香滑豬肉中夾有更香口的蝦肉,不錯。



我們點的菊花茶是店方推介的。是一杯煲得濃香的微甜菊花茶。這可以說是一杯真材實料的菊花茶。入口,感覺到一份清甜,同最重要的,滋潤。



這是一間有水準的點心小店。難怪這店,每天都有那麼多的客人啦。好味道的地方,值得大家多去支持。

餐廳名稱:喜運點心專門店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1期地下30C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