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好兄弟的牛扒餐 - 兄弟工房 (Brother’s Chef)

在工廠區,食得飯堂多,食得燒味飯多,會令你漸漸地失去了求美食的動力。所以,這是大家見我的本地食記持續減少其中一個原因。當然,2019同2020年發生的所有大大小小社會事,國際事,也打擊了少許 stamina 。近兩、三年,家中添了小孩、工作轉了在沙田近屋企同石門區難以到區外找食就變相令我減少去試新店了。

不過,東西還是要食的,美食還是要找的,而石門又的確不是沒有東西吃。近港鐵站的京瑞廣場,就經常有食店會給予大家驚喜。這一天,我想起食牛扒,就想到去京瑞廣場找,當日看中的,是一間很小的西餐廳,名叫《兄弟工房》。Com'on Brother,我要去食牛扒。


這《兄弟工房》是一間小店,小規模的製作,好食的機會也大大增加。當日,就簡單地來一份午市套餐,是一個有湯,有主餐,有飲品的豐富配搭。

當日的餐湯是一個濃郁的蕃茄湯。這湯,落了很重奶油,也落了很多蕃茄,所以有香滑的口感,也有很濃的蕃茄甜酸味。



我的午食主餐是紐西蘭西冷扒配薯菜,本以為是薄切牛扒,但餐牌說是八安士啊。塊扒的確係足八安士的。半成熟,再加上 Gravy,味道濃香。當然,濃香的不單是 gravy 的功力,是牛肉的濃香味。吃一口牛,吃一口點了 gravy 的薯角,再配上烤得香脆的翠肉瓜,可說是一個美滿的牛扒餐啊。



餐飲方面,我點了熱咖啡。而這咖啡半點也不馬虎,沖得濃濃香香的,入口亦有回甘的味道,不比咖啡店的出品差喔。



用心的餐廳,再加上細緻的食物配搭,令我短短的一小時內感覺到美食帶來的滿足,值得多去支持。

餐廳名稱:兄弟工房 (Brother’s Chef)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地下G4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