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好好味的泡芙 - 佳田烘焙

某天,太太買了一些巨形的泡芙回家,可以說是立即成為了我們一家人最喜歡的飯後甜點。之後,有一次,我跟太太去耀安邨一轉,主要目的就是去看看這家《佳田烘焙》。因為令我們立即戀上的美點,就是這間餅店的出品。咁我就拍幾張照片,介紹這店的好好味泡芙吧。


這一次,由我來選購。當然,我先在店內行一個圈,要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吸引的東西。但看了一轉之後,始終都是覺得,這兒的泡芙是最吸引的餅食出品。同平時一樣,買一盒4件,飯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地一人一件。



為何我們會喜愛這兒的泡芙呢? 原因除了是那酥脆香口的餅件,最重要就是那層非常邪惡的奶油。豐富 creamy 的味道,香滑而甜美。在室溫下放一下,令到忌廉溶溶地,有不一樣的味道。雪一雪,吃硬一點既忌廉時,也有食雪糕的感覺。配一杯清茶,佳;配一杯奶茶,更佳。



當日只看中這泡芙,已經令我讚不絕口。屋邨的小餅店,往往都能夠給予大家驚喜。

麵包店名稱:佳田烘焙
地址:馬鞍山恆康街2號耀安商場地下G10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