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堡品牛腩》的靚牛腩

中午,若當天不想吃太多,食麵是最好的選擇。昔日有一間我經常食的,但在疫情後結業了。然而,幸福地,我在京瑞廣場內找到一間新的牛腩麵專門店《堡品牛腩》。其中的兩個工作日,真係唔係幾想食飯或食漢堡包啊,就一於來,食碗牛腩麵。


首次來,我要了一客雙沙雲吞麵。首先,湯底有輕輕的腩汁已經是令人歡喜,因為這樣會直接令到湯底濃濃香香。雙沙就是崩沙腩同牛沙瓜。崩沙腩是半肥半瘦的,近筋位有煙韌口感,腩肉亦非常之爽口。牛沙瓜口感獨特,似食緊豬肚但有濃濃的牛肉香。雲告就一般了,那大地魚味不是太足夠。



再次來,我點的是牛雜魚餃麵。小腸、牛肺、金錢肚同牛膶。味道濃郁而且又非常之腍,可以說,好味過好多出名既街邊牛雜店。魚皮餃意外地出色,外皮香軟煙韌,內心的肉餡又香甜鮮美。再加上爽口的麵條同香濃的腩汁湯底,不得不說,這是非常之好。



果然是非常之好的牛腩麵,中午不想吃飯時,便會令我想起牛腩麵,若我想起牛腩麵,而人又在石門的時候,這《堡品牛腩》是我的首選。

餐廳名稱:堡品牛腩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1期2樓23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