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石門頹餐之首 - 村姑美食餐廳

工作日的中午飯,通常都是茶餐廳搞拈。所以,星期一至星期五,若沒有什麼特別事,一碟簡簡單單既碟頭飯就成事了。這次,我就去試一下這間以前時常覺得不太就腳而沒有光顧過的《村姑美食餐廳》。原因,就是貪佢夠平,夠多選擇同夠頹。


第一次來,行到去正門。以正門位於安群街,面對著傑志足球會。對我來說,的確是唔就腳。後來,我發現在京瑞廣場既商場內另有一個入口,頓時,感覺到這餐廳方便多了。



午餐包一個餐湯,而當店員說有羅宋湯這選項時,我當然要點這一個酸甜開胃的港式湯品啦。兩次來,我都是要這一個似乎是煲到變老火的羅宋湯。味道很濃,而且又搞到好咸,美中有不足啦。而那不足,就是咸左少少。



既然是一間佬味十足的茶餐廳,我也來一個佬味十足的午餐,枝竹火腩飯。餸同飯是分開上的,要多汁撈飯定少汁撈飯,悉隨尊便。個汁夠好味,肉既比份又比較高。沒錯,這的確是男人的浪漫。



改日來,我看中了日式滑蛋豬扒腸仔飯。可是,出到來的飯,是一個名符其實的頹飯。一個像粟米蛋花湯的汁,伴飯係一流既,但如果個汁真係有粟米,再甜少少的話,伴飯吃更好。豬扒就細件得有點可愛,而腸仔是四條脆皮腸。整體感覺雖怪,但味道卻是OK的。



跟餐的飲品,非奶茶莫屬。這奶茶的奶味很重,也許,真的是要落咁重手既奶才能夠中和那非常之濃的茶味。整體上係好飲既,但一定要係多奶先好飲。



總結,這《村姑美食餐廳》,以頹飯來說,算是不錯的。所以,在工廠區,好容易就成為了一個人氣的佬地方。

餐廳名稱:村姑美食餐廳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地下G5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