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Feather & Bone - 肉店內的咖啡

那天一早,一個人去了西貢辨點事。事情辦好了,就決定去輕鬆簡單地 relax 一下,打發一下時間。於是,我決定在這一個 town 仔內,尋找一下咖啡店。由於是早上,10點前會開門的的確唔多,尋尋覓覓中,我發現賣西式火腿雜貨的《Feather & Bone》門口有一張檯,有外國人在品味早餐同咖啡。好奇之下我入店了,就有店收銀處,咖啡香味飄逸著,牛角包的香味也飄逸著,我就決定來一杯咖啡一個包。


入到來,不只是門口的咖啡香吸引了我,更吸引我的是英式醬料、香料及風乾肉的香味,吸引到我在店內行一圈。店內出售的,都是直接從歐美進口的肉食,食材,醬料等等。需要弄一餐很正宗的西餐時,在這兒找材料,一定會啱心意。



行了一圈後,我把焦點放回去門口的 Barista 內,也就是小店的收銀處。我向女店員要了一杯咖啡,也在收銀處方的麵包爐看中了一個火腿牛角包。縱然兩樣野都各自要售30多元,糧頭,而且又真的很想一試,就試吧。



店門口的檯早就有人坐了,所以我只好拿去附近的公園進食。急不及待地,我打開那香噴噴的牛角包來食。牛角包夾了一大片火腿及兩大片芝士。牛角包做得香脆酥香,而火腿,是真真正正的 ham,也配合了原片切出來的 cheddar cheese 令到這一個本身已經口感100分,酥香味也100分的牛角包,變成了 300分,甚至是 400分。



當日,來了一杯 Latte。味道甘香的咖啡,奶味也是香濃,配合埋手上的牛角包,一切都感到好歐洲。喝了一兩口,當我覺得整件事都很美滿之際,突然來了一陣怪風.......我杯咖啡咁就倒瀉左啦.......嗚................. 



雖然,成個飲食事件最後變成了 tragic。但我始終品味到一件好好味既牛角包,也知道這店的咖啡出品有水準。如果能霸到門口張檯,慢慢享受咖啡同其他食品的話,絕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西貢店)
地址:西貢灣景街11號地下

其他分店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地下LG14-22號舖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荃灣店)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地下G09號舖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灣仔店)
地址:灣仔盧押道5號地下A號舖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西營盤店)
地址:西環西營盤德輔道西321號瑧璈地下1號舖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清水灣店)
地址:西貢清水灣道663號傲瀧零售大樓1樓1-4號舖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跑馬地店)
地址:跑馬地黃泥涌道11號永勝大廈地下A及C號舖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蘇豪店)
地址:半山蘇豪些利街38號地下及1樓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半山店)
地址:半山摩羅廟街22號ORCHID地下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中環店)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20號

餐廳/商店名稱:Feather & Bone (元朗店)
地址:元朗教育路1號元朗千色匯B/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