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Mokuola Hawaiian Cafe - 掛夏威夷銜頭的日式西餐廳

在新城市廣場食野,總覺得商場內的大部份餐廳都是又貴又唔抵食。我們若是一家N口去找地方食飯,首選都是周邊的商場群體內找。然而,對我們一家人來說,最熱門的地方,就是火車站上蓋的連城廣場。

商場有一個飲食層,選擇豐富而且大多都價錢大眾化。當中,有一間說明是夏威夷餐廳的《Mokuola》。看過 menu,原來是一間掛夏威夷銜頭的日式西餐廳,一次想不到吃什麼,一次係阿仔死都要黎呢間..所以,試了兩次。


那一天,東莞工作後回港,太太不在家啊,於是,就只好一個人吃好才回去。一心諗住來沙田食飽才搭車的我,雖早知道這《Mokuola》不是真正的夏威夷菜,但又好奇想試一下這兒好不好食,於是,就入來坐低,一個人點了一份日式咖喱漢堡牛扒飯。

以份量來說,這兒的飯餐絕對是大份,一個飯餐,除了有大大舊飯來伴咖喱之外,仲有薯條同沙律。縱使,這一個飯的味道同感覺只是一般,但╴這絕對啱晒大胃王黎食。



出差東莞是特別累的,尤其是即日來回,體力、精神既消耗更甚。所以,一杯咖啡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了。而《Mokuola》,不算差。



另一次,同阿仔來到沙田,小朋友不知為何,嚷著要試這一間餐廳。於是,我需要帶阿仔來一試。

當日,他選擇了一份炸魚薯條。有炸魚,有薯條,有 tartar sauce,有茄汁。冇一個小朋友是不會喜歡的。魚肉香,但當然這不是正宗的英式炸魚薯條啦,但以日式平民形西餐廳既感覺來說,都可以說好既。



我來了一份鹽燒雞扒。這又是一個大胃王的飯餐。當中的雞扒不算大,但有蛋,有飯,有薯條,有沙律,以份量來彌補味道上的不足,對發育中而要求不太高的年青人來說,這算是不過不失了。



多點一份芝士蕃茄焗螺絲粉給同的的阿女。面的一層,芝士香、蕃茄香,吃起來很有滿足感。不過,吃到底,沒有沾到芝士的螺絲粉,其實是冇味的。



我同仔仔都點了凍奶茶。香港式,啱大家的口味,而且茶底夠濃,補回點點的分數。



這一個所謂掛夏威夷銜頭的日式西餐廳,其實是港式的製作,香港人的味道,不敢說好食,也未能說是入唔到口。

餐廳名稱:Mokuola Hawaiian Cafe
地址:沙田沙田車站圍1號Citylink 1樓10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