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朱古力店也不文起來 - 布魯日《Verheecke Pralines Confiserie》

去比利時,你會發現,無論你去到邊一個小鎮,邊一個城市,都會找到朱古力店。可是,在比利時逗留耐了,你可能會發現,間間朱古力專門店其實都差唔多,看一日,開心大發現;看兩日,心仍是興奮;再多看幾日,已經悶透了。不過,在某一天放工後在布魯日遊玩時,我經過了一間很有趣的朱古力店,名叫《Verheecke Pralines Confiserie》。當日,我只買了一包糖,但這店的18禁造形朱古力,的確會令大家一齊 high。


進入正題之前,首先要說說我在此店買了什麼啦。因為發現此店的時候,仍是行程中的 first week。同行同事說,朱古力不能雪,而且7月的天氣會令朱古力好容易溶,所以我真正看中的,是糖。



其實沒什麼可說,因為這就是在香港隨時買得到的軟糖。論口味,論選擇,是一模一樣的。甜甜地,酸酸地,作為工作上咬咬口的夥伴,軟糖,是一個甚佳的拍檔。




要回正題了,因為《Verheecke Pralines Confiserie》,名字上雖是一間糖果及糕餅店。但比利時既特式手信,始於是朱古力,所以,店子擺賣的大部份東西,都是不同造形的朱古力製品。唇糕朱古力、滑鼠朱古力,等等造形,應有盡有。不過,這一切都不夠店子另一邊擺放的來得特別。



嘩! 兒童不宜呀。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來到了一間性商店。會笑的 JJ,無論男男女女見到,都會識得一笑。在大街上,啜啜這一個 JJ 糖,可真 high 呢。



除糖之外,朱古力也有 JJ,細的,可能一口吃掉,送給朋友玩玩也是很搞笑的。此外,除了人見人愛的 JJ 之外,也有女性的特別部位,舌頭夠尖,夠長的話,可以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有黑,有白,有啡色,任君選擇。



台灣有大屌燒 (可是失傳了),比利時也有大屌朱古力。同樣造形,三種口味,也有白色的汁汁。如果,這是流心的話,在頭頂咬一口就有白朱古力流出,相信好多人都會 WOW 一聲大叫。而這一個大屌,買來做一個惡作劇類型的手信,其實是不錯 (最重要對方玩得。)。不過,奉勸大家,這東西不要亂咁塞入其他地方。



好不好味,下次再來比利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再與此店續綠再報導啦。但,單是看,已經令你我會心微笑,同好有癮去買返件來玩。

店舖名稱:Verheecke Pralines Confiserie
地址:Steenstraat 30, Brugge, Belgi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