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外賣 Pizza - 我首選《PHD》

食 Pizza,係一件大人同小朋友都會大叫開心既事。在餐廳內食 pizza,固然是一件開心的事,但感覺更窩心的,就是去 Pizza 外賣店,開心地捧回家食。在外國,我總是喜歡一些簡簡單單,不花巧的 pizza 店,回到香港,我同太太的感覺一樣,花巧越少越好。咁當然也要方便提取啦。向來,在香港,我們都是喜歡《PHD》這一個品牌。原因其一,就是 pizza 簡單;原因其二,就是方便快捷。

這一天,我們一家人叫了兩隻 pizza,我一放工,就去恆安邨攞。


這一次,我們沒有點什麼焗飯、焗意粉及雞翼雞肶了。直接叫兩個 Pizza,感覺上是更滿足。太太點的素食 Pizza 叫四季蔬食。太太喜歡《PHD》的芝心批,所以這 Pizza 的邊邊總是厚厚的。加了一層芝士在批邊,令原本不太味美的麵包脆邊,變得香脆可口起來。

無論是素食的四季蔬食,或是帶肉食的批,《PHD》Pizza 所落的芝士份量,也許是規定了一定要落許多,所以,整份 pizza 都充滿了芝士香。



千島海鮮 Pizza,我故意地要求走菠蘿,因為我同意大利人大概一樣,不喜歡有菠蘿在 Pizza 上。這 Pizza,有滿滿的芝士,千島醬的獨得味道可以把雪藏海鮮的味道增強,令配上重芝士後的海鮮 Pizza 非常之香口惹味。



簡單的 Pizza,永遠是最好味的。同系列的餐廳店,過份地賣弄款式,早已經失去了食 Pizza 的原意同喜悅。至從市面上推出了《PHD》這品牌之後,我們一家人食 Pizza,基本上都不離《PHD》。瀝源邨的分店更有堂食位,這也是我們行沙田時,經常午、晚餐的好地方。

外賣店名稱:PHD (薄餅博士)
地址:馬鞍山恆錦街1號恆安邨恆安商場2樓218B號舖

全港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