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去井財街食牛腩麵 - 我首選《新興麵家》

『去屯門的井財街食牛腩麵』,這一句老說話,早已經不合時宜。今時今日專程來井財街一帶,可以有好多不同的飲食目的。不過,我這一次來到,為的,的確是我之前常說不合時宜的牛腩麵。原因,這兒的牛腩麵店,的確是高水準。而這一次,我就選擇了自已認為比那間街知巷聞好店更好的牛腩麵店來點評,這就是一間裝修不華的街坊麵店,《新興麵家》。


這,就是一間平平無奇的麵檔,而就是這樣的平平無奇店,往往就是隱藏著大美味的飲食驚喜。多年前,吃過此店之後就沒有再向後街的那一間馳名港九的店再望一眼。之後,屯門地膽朋友紛紛都說這《新興麵家》比較好,再一次證明,這是一間好野。



牛腩雲吞粗,是我最慣常的飲食選擇。這一家牛腩的特色,也是吸引我喜歡來之處,就是夠肥美。幾乎每一件牛腩都帶著厚厚的一層肥油,入口是百分百的香口。肉味,當然會因為那層厚厚的牛脂肪而變得份外美味。而雲吞,是加入了大地魚,混合了豬肉同鮮蝦的雲吞,也是十分香口的。湯不濃,麵條也是一般沒驚喜的出品,但牛肉味同雲吞味,就是頂呱呱的啊。



味道濃郁香口,而那味不是來自湯底而是牛腩同雲吞,這一種麵食,絕對要大大力去給一個讚。

餐廳名稱:新興麵家
地址:屯門井財街青菱徑15號金銘大廈R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