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日日新鮮的新鮮豆漿 - 美孚新邨《日日鮮豆漿》

在美孚生活有十年了,這一個地方可以說是我在香港的第三個家。說大不大的一個屋苑,購物,飲食,生活百科都有齊。也許,除工作之外,足不出美孚,也可以不愁三餐同衣著。婚後搬離這小社區都好多年了,每一次回來,總是想找機會尋回一些充滿回憶的小味道,而這一次,我想起了豆漿,豆腐花。人在美孚,就會想起《日日鮮豆漿》。


店子,只是商場門口的一個小角舖位。個舖其實細到連轉身都沒有空間。真的很難想像,老闆娘日日夜夜都坐在店內,做豆漿豆花,同賣豆漿豆花。這,可真是一個辛苦的工作啊。不過,多年來,老闆娘 (間唔中會有個助手),都敬業樂業地為美孚新邨的居民,日日製造新鮮的豆製品。



原支加了糖的熱飲豆漿是我的 favorite。暖一暖的豆漿,無論是在夏天飲或冬天飲,都非常之香滑。當然, 豆漿的大豆味道濃郁是令人陪感開心的原因。香甜香滑的味道同口感,就是令以前的我,幾乎每一個早上都會買一支才去上班的原因。



早上食豆漿,晚上來,就會來買豆腐花回家做飯後甜品。店子說明了是 "日日鮮" ,多年來,我們都吃得出同 feel 得到,這是既新鮮又香滑的豆腐花。同樣地,豆味是精彩的,加點黃糖一起食,非常之香口。當然,暖暖地的豆腐花是最好的,最令人感歡悅的。



一碗香滑的豆腐花,一支香濃的豆漿,再加上是每天新鮮製作的,永遠都是咁吸引,咁動人的。美孚的《日日鮮豆漿》,是我最喜歡的豆漿豆花店之一。

餐廳名稱:日日鮮豆漿
地址:美孚美孚新邨第七期萬事達廣場地下75D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