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窩心窩夫夜 - Green Waffle Diner

是夜是我們的結婚五週年之夜,我們一家三後決定在中環開心地飲飲食食。當我們享用完晚餐之後,太太覺得該餐廳的甜品不合心意,而她又想看看有沒有熬的甜品可食,於是,我們二人都想起了窩夫,於是我想起了嘉咸街。不過,我所見到的那一間比較時尚的 Waffle 小店沒有開,轉移陣地到旁邊的這一家《Green Waffle Diner》,結果,令我們有喜出望外的驚喜。

此《Green Waffle Diner》,門面就是一間很正統的西餐廳,若不是以 Waffle 打在店名之上,我們絕對只認為這只是一間西餐廳,食意粉、食扒。絕對不會知道,這原來是一間老少咸宜的歡樂餐廳。


《Green Waffle Diner》,是一間細細小的餐廳,感覺簡單,這餐廳的感覺,像極我當年在布魯塞爾的茶吧用膳時的感覺一樣。我在布魯塞爾,其實只兩日一夜,但看見這餐廳的場景,已經令我回想起不少東西。



他們得知我們帶有小孩,服務態度也轉為歡樂,Kawaii look 的店員姐姐立即派上一張圖畫紙同顏色筆給小朋友,再說,我們有兒童的窩夫套餐,再說圖畫紙就是兒童窩夫套餐的餐牌,我們頓時覺得此店,十分之細心。



既然有兒童餐,我們就一人一份窩夫吧。而我就要了普通味道的窩夫,配上雲呢拿雪糕及士多啤梨。原味的窩夫,味道最是香,有濃濃的牛油香味,再在熱熱的香餅加上牛油,既香口又邪惡,而在這一個又鬆又軟的香餅之下,本以為會是妹仔大過主人婆的雪糕,顯得毫無地位了。



內子要了綠茶味道的窩夫,配上紅莓果醬同 cream,同樣地,是熱熱的,不過奶油、牛油味不重,該味道就以濃濃的抹茶味道取締了。味道的驚喜程度沒有原味的好,不過,熱窩夫帶有茶香,也算是十分之特別。



小朋友版的窩夫,是半份窩夫加上不同的是日水果,這半份窩夫,加上了糖粉,不過因為不是即叫即做的窩夫,入口已經有少少硬感覺,幸好多了糖粉,甜甜口,小朋友極喜歡,同埋,小朋友要求不會太高,甜甜的,可以自己一份同大人一樣,就已經好開心了。



說過,小朋友版的是套餐,包了一杯飲品,小兒衝口而出要了一杯蘋果汁。一看就知是果汁先生那一類,入口十分之甜....不評。



很好,很友善,在這一家餐廳食窩夫或者享用晚餐,會令你非常之開心。是夜,我們有美味的窩夫,有漂亮姐姐氹得小朋友歡歡喜喜,入到黎,我覺得是一間開心餐廳,相信,你們來的時候,也會覺得這兒是開心的。

餐廳名稱:Green Waffle Diner (中環店)
地址:中環嘉咸街35-39號嘉豪大廈地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Green Waffle Diner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1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