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公園前自助餐 - Marina Kitchen @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2023年,12月,有好多公司聚餐。首先,是同事的婚禮。之後排著的,有公司尾牙,有聖誕 Party。仲有一個,也可以說是12月的第一個大餐。就是全公司上上下下去到海洋公園參與了一個籌款活動。早上的活動完結後,公司就設宴招待我們一眾有出席是次活動的同事及親友了。選址,就近近地在海洋公園門口,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的《Marina Kitchen》,食 lunch buffet。


活動結束後,公司各同事在公園門前拿了手帶,便分批來到海洋公園正門旁的 Marriott Hotel。我們就在酒店的庭院內,找到這一間地方都幾大下既酒店餐廳。人齊後,老闆道謝大家參與活動之後,大家就開始去搵食了。

首先,當然去看看有什麼美妙的海鮮類食品。海螺,青口,花甲,蝦,無限量提供。當然,仲有一出就幾乎被人搶晒的長腳蟹。有同事說,淨係食呢度已經抵返晒。



另一邊就有日式的中華沙律,日式的螺肉同煙三文魚。這些都是為大家配沙律食的。而煙三文魚,就咁同其他的凍海鮮一齊食,味道上都好夾架。



再看,就是刺身了。有三文魚,北極貝,帶子,希靈魚,油甘魚同八爪魚。全部都是新鮮而香滑。Marriott Hotel 貴為一間五星級酒店,質素不用質疑,吃入口就知道,水準好好。



之後去看的,就是提供熱食的區域了。熱食,熱炒,有中式,西式,印度式。然而,最令大家開心的就是有好多唔同既點心選擇。而且全都是細細籠,當做一個小食,不會飽,但會令喜歡食點心的人滿足。







另外的 Grill,燒烤類食品,有大量的烤肉,烤腸,食肉獸的朋友們同事們都瘋狂地來不斷添食。此外,出色的燒味,也是許多人喜歡之物。

而印度式的咖喱,行近少少已經聞到香味,配以不同種類的薄餅及印度飯,也是非常吸引的。若不是怕多吃了會很飽,我一定會吃很多。(當日,我並沒有吃咖喱,但因為有素食咖喱,這成為太太食主打。)






然後去看的,就是甜品了。甜品中,有海量的蛋糕,有海量的甜美小點,有海量的葡撻。我相信,場內一定有人,主打食甜品做午餐。






此外,這兒的水果選擇也是豐富得非常。可以說,水果部總會有一種小果,會合你心意的。



最後,仲有一個夾軟糖的地方。那天,我們一家人出席,我的兩個細路仔,搞到每人一大袋軟糖啊。



好了,該說說我們拿了什麼回來吃。先說阿女的,她吃幾個點心同一兩件燒味已經足夠。可愛的蒸點,香脆的炸點,再加上脆皮的燒鵝,小女兒吃得津津有味。



平常,我會先來一大碟沙律,但該日,該餐廳的海鮮實在太吸引了。搞到我一開始就 skip 沙律,直接吃一大盤海鮮。



太太也有不少的素食選擇。主要都是因為沙律既選擇夠豐富。加了壽司同中華沙律,就令到成份餐好日式了。




她的主食,就是咖喱。素菜咖喱很是香口,配飯配薄餅固然一流,太太用粟米同中華沙律來配咖喱,她給我試了一口,味道OK 播。令我感覺到,咖喱這東西,的確是百搭。



我的第二 round,都係海鮮,這一次就以日式為主。我可以說,日式刺身的確比得上那些天天有直運魚到港的日式餐廳。許多都是鮮味十足。無論是刺身,壽司同 cold meat (配蜜瓜食的火腿),都非常之可口。



再下一城,就是烤肉。有Roast Beef,燒料牛扒,三文魚同石斑。味道同肉質,不用質疑,全是高級數的。



眾熱食中,最後想點評的,是大大件,足料好味道的灌湯餃。餃子,由皮到餡,由湯到魚翅,都鮮甜香口。而且,很少機會食到咁大隻灌湯餃。真係想多吃一隻,但應該會搞到我食唔到其他野,尤其是甜品。



尾聲就是甜品了。蛋糕,cup cake 之類的東西,我大概已經沒有太多的食力去消化他們。所以就簡單來一個焦糖炖蛋、水果同 Häagen-Dazs 雪糕。再添多一杯香濃的咖啡,就美滿了。



食物好,環境好,選擇又夠多,而且飲品也是任飲的。綜合了各種好處,令到大家都吃得很滿足。

餐廳名稱:Marina Kitchen
地址:黃竹坑黃竹坑道180號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海灣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