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咖啡主題酒店 - 深圳 ‧ 華南城《喆 ‧ 啡酒店》(James Joyce Coffeetel)

有一天,我要來深圳飲囍酒,太太也趁此機會,建議一家人來深圳行街食飯住返晚。那一天,我們選中了華南城為我們遊玩的地點,而萬達廣場就是太太同小朋友們玩了一整晚的地方。所以,我們選的酒店也就在這兒附近。在網上,我看見一間叫《喆 ‧ 啡酒店》(James Joyce Coffeetel) 的小旅館。是一所以咖啡為主題的酒店啊。咁特別,又近我們遊玩的地方,一定要體驗一下。


說真,這一家酒店完全不近地鐵站,由華南城地鐵站行過來,最快都要25分鐘。所以,當我們一到來,就發現到,這一家酒店好有爆房 feel。酒店門前寫著120元4小時,感覺更明顯。幸好沒有嚇親小朋友。



先說房間,也先介紹浴室。是情趣的磨沙玻璃設計啊。不過,去得多國內的酒店,好多好多都係咁設計,就是跟旅行團去住,隨時都會遇到這些房間,也習慣了。而這酒店的浴室,長形的設計雖有點寄寄怪怪,但勝在夠乾淨,乾爽,設備齊全。




房間,就真係不大了。叫做有足夠既空間做想做既事。夠用來睡覺,也夠用來給小朋友跳跳床。而且,睡眠質素算是好的。行了一整天的我們,因為咁而得到充份既休息,都算舒服架啦。





打開窗簾,算做有個無敵的華南城景觀。看著高鐵在穿梭,看著貨場的車水馬龍。一大清早起來,雖然是星期天,也感受到無陋的活力。亦因為酒店在內街,對面是一個日頭才工作的貨場,所以,晚上是夠寧靜的。唯一的噪音,就是半夜三更都有美團送外賣到客房。



之後,就要介紹一下酒店既大堂了。這是一間 Coffee Shop cross over 酒店 reception 的小地方。



入住的我們,就有一張咖啡券,可換一杯免費的咖啡。而我就在第二朝一早起身才落去大堂 exercist 張咖啡券。



此外,這酒店大堂既裝潢都幾文青下。因為,大堂有好多書可供免費借閱。不過,我相信,這東西都是裝飾用,來到此酒店,根本唔會有人會睇書。



不一會,店員說我的咖啡弄好了。店員再三 make sure 我是否真的只要一杯。暗示了,我其實可以多要一杯,因為我們間係二人房啊。但,我張咖啡券又寫明係一杯,我又唔知太太想唔想飲,所以,我最後到只係拿一杯返房。



氣味香濃,咖啡甘香,的而且確是一杯好咖啡。此酒店選用的豆是比較濃郁的,我的一杯咖啡是一杯 Dark Roast ,比較甘香。我拿回到房之後,太太同女女同被這咖啡香氣弄醒,異口同聲地說,好香啊! 



沒有落去 Reception 攞免費咖啡不要緊,因為房內另有兩包酒店自家 blend 的掛耳咖啡包。我們拿回家才享用。沖出來的咖啡,不比現場由咖啡師沖出來的差啊。如果這酒店有自家 blend 的咖啡粉,咖啡豆出售,再遇到此酒店的話,一定會買一包。



此酒店雖然隔涉,但床夠舒服,衛生,環境也尚算安靜,不失為一間好酒店。商務出差,如果住正此品牌酒店,絕對是不錯。

酒店名稱:喆 ‧ 啡酒店 (James Joyce Coffeetel) (深圳華南城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平安大道3號

全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