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被曳曳 - 《The Barrel》 and 《Tally Ho》

不經不覺,這篇文章要記敘的,是我在 Rochester 的 Last Night。幾位要好的同事,勢要同我來一個大餐。大餐後,他們就帶我去黎多 round。就在當晚用餐既不遠處,同事們帶我來一間叫《The Barrel》的酒吧。飲左兩、三 Round,同事說要轉場,之後再回到酒店附近的《Tally Ho》 。至於,我為何要說 "被曳曳" 呢? 慢慢看內文吧。


入到來《The Barrel》,我已經感到不尋常架啦。原來班友仔捉我黎Strip club。一入來,已經有辣女在跳 pole dance。叫了酒之後,我們三個尚算年青的同事,先去打返幾場 pool。而準備退休的老同事,就同 pole dancer 聊起來。




有表演睇,有女女睇,氣氛甚是好。氣氛好,當然係飲飲酒啦。我來的一杯是 Vodka 加 Lemonade。而當地的同事比較喜歡威士己,有飲 Jim Beam 的,也有 Jack Daniels ,而老同事點的是加拿大的 Crown Royal。

的確,醉翁之意不在酒,老同事叫了一個 pole dancer 來單獨陪酒。本來是給我的,但太突然了,而我又的確是一名正當男子。老同事就,自己要了。




之後,轉場,回到公司附近的地方,拜訪這一間叫《Tally Ho Gentlemen's Club》的地方。牌面,都是一間 Pole Dance Bar。



都是一樣,飲酒,睇 post dance,再洒洒金錢給 dancer。美國佬既生活,就是這樣嘻嘻哈哈的。明顯地,這一個 Gentlemen's Club 比較啱中、老年人的口味。



同樣的飲品,不同的杯子。感覺同味道,也有少少的不同。如果硬是要對比我在英國同香港飲的,這兒的 Vodka Lemonade 的確不一樣。因為用的是cloudy 版的 Lemonade 而不是七喜、雪碧的那種。酸味比較勁,也令烈酒更易入口。



重申,當日我只係飲酒,聊天,同同事說說色色話而已。被帶去曳曳,沒有曳曳過架。

酒吧名稱:The Barrel
地址:173 Anderson Ave Rochester, NY, USA

酒吧名稱:Tally Ho Gentlemen's Club
地址:1555 E Henrietta Rd,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