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紐約街頭 Pizza - Roma Pizza Restaurant

有朋友問,去到 New York City ,有沒有食到什麼靚野呀。答案,我可以說是 in between 有同冇之間。因為一個人在 New York City,而且是第一次去,當然以遊覽為主。食方面,我盡可能少食多餐,有機會就試多啲當地既美食。那天,行完 Times Square,再誤打誤撞去到第六大道的一個 street market。這一個鐘數,就是下午茶的時間了。而就在我面前,有這一間《Roma Pizza Restaurant》。店子人山人海,店內滿是一片片的美式 Pizza。一個人,簡單地來一個 Slice ,填填肚,休休息。


去過多次美式的 Pizza 快餐店,大部份都是預先做好一個 20寸 Pizza,再切件分給客人。也有叫即做的,不過,來者大都是一、兩個人,預先製作好再切件賣的 Pizza 件,係最熱門的東西。




當日,我選中了一個幾特別下既口味,是一個用了 Rigatoni 做 topping 既 Pizza。簡單一點去形容,就是一個 Macaroni and Cheese 同 Pizza 既合體版。上層是軟軟的,多芝士,長通粉又腍腍的,之間,再加上了蕃茄醬的香,味道好好,好特別,食食下,也感覺好 "漏"。

說笑,如果意大利人見到這樣的一個 Pizza,又會唁會講粗口呢。



行了大半日,中午吃了飯,下午茶吃了 Pizza,我身體上既 Energy Bar 又充滿返了。這時候,也5點多了,我先去酒店報個到,再諗諗有什麼紐約夜繽紛更好。

餐廳名稱:Roma Pizza Restaurant
地址:980 6th Ave New York,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