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The Distillery - 家庭式的美國餐廳

在美國,我的工作 lunch 通常都是同事買外賣回來,大伙兒在公司的 pantry 有說有笑地渡過。但,也有一兩天,選擇了外出飲食。而這一次,就是我作為上司,帶領我的 account department 一齊出去食個 team lunch。而公司附近的這一間《The Distillery》就是同事精心挑選,說是 team lunch 的好地方。


這《The Distillery》,其實是一間家庭式既餐廳。有酒吧,有 children play area。完全照顧到不同 family 的所需。就算唔係以 family 既團體形式來,以好友知已的團隊來看看球賽,或同事們來一個星期五的 team lunch。這也是一個很理想的地方。



那天,我們一行三人,被安排坐在卡位。雖然係一個比較寧靜的聊天國度,可是,由於這一排位不近酒吧,所以我們叫了很久都沒有人來服務。單是這一點,就要扣分。(因為當日間餐廳,只有幾檯客。)



我當日點的午餐是 Blackened Haddock Sandwich。就是一個香煎的 Haddock (鱈魚) 扒,配上漢堡包及薯條,是很典型的美式餐。成份餐,最美味,同最有特式,都係塊魚扒,烤到半燶,輕輕的鹽味同海魚味完美地混合,是不錯的。但薯條同個包包就一般了。



食物一舨啦,同事說,夜晚來,這餐廳既氣氛應該唔錯。但我這一次在中午感受,食物同服務就扣晒分了。

餐廳名稱:The Distillery (Henrietta 店)
地址:3010 S Winton Rd,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The Distillery (Mount Hope 店)
地址:1142 Mt Hope Ave, Rochester, NY, USA

餐廳名稱:The Distillery (Victor 店)
地址:10 Square Drive, Victor,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