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安大略湖南岸的 Fish & Chips - Bill Gray's Tap Room

Rochester (羅徹斯特市) 位於美麗的安大略湖南岸,下班後的我,貴為一個遊客,當然要去湖邊既地方,遊玩一下啦。第一日,我去了一個叫 Sea Breeze 既地方。看看沙灘,看看岸邊。之後,我就是找地方充饑了。就在海岸附近,有一間叫《Bill Gray's Tap Room》的餐廳。看起來,似乎是一間老少咸宜的食店啊。一個人,就決定輕鬆一試。


一個大 car park,一間大大的獨立屋餐廳。附近,除湖邊之外,也有一個 amusement park。相信,夏天的時候,這一個地方會是非常熱鬧的。這次我雖然在晚秋的時候來到,而且是平日。Amusement Park 也因為冬天來臨而不開門。但這餐廳,這一個湖岸仍然吸引到不少的 family 來拜訪。可以說,這兒是一個親子的好地方。



好啦,開始要用我個胃去欣賞這餐廳了。然而,成個餐樓給了我一個 7、80 年代既感覺。去得多美國既小城市同 town 仔,好多好多既基建都好古老。人和事也許是夠時尚的,但好多的設施,真係會令你回到過去啊。




本來,我想食一個美式的漢堡餐。而這一家店,亦自稱他們做的,是 " The World's Greatest Cheeseburger"。但,我係美國,食漢堡食到厭了,而且,這兒的餐牌上竟然有炸魚薯條啊。所以,我就決定來一份 Bill's Famous Haddock Fish Fry。

一份魚,一份英式的粗薯條,一個圓形的甜麵包,再加一份 coleslaw。看著這一碟東西,我已經意識到,今餐我會飽到上心口。



Haddock 魚,配上厚薄度適中既炸粉皮,剛好把魚肉的鮮味保住了。這炸魚,外層香脆,內裡的魚肉香口而爽甜。點一點 tartar sauce,令到入口的魚肉更加之鮮美。而且,我真係第一次係美國食到 Chips,英式的薯條。雖然不是新鮮薯條而是波浪條,但粗粗的薯條才是真真正正有口感的薯條,配炸魚,Fries 的確是不行的。

然而,食晒條魚同薯條,我已經飽到上心口了。 coleslaw 同麵包,沒辦法,咬了幾口,試試味就是放棄了。而我可以說,這兒的  coleslaw 是非常好食的。



難得,係典型既美國餐廳食到典型的英式食品。份量夠大,價錢又不貴。家庭式餐廳雖然比較古老,但也有一定的開心感。下次再有機會來 Rochester 的話,在我任職的公司旁也有一家分店。我應該要一試他們的芝士漢堡。

餐廳名稱:Bill Gray's Tap Room (Sea Breeze 店)
地址:4870 Culver Rd, Rochester, NY, USA

全羅徹斯特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