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京華啡夢 - SlôTH Café

在AIA Tower 的後街,也就是宏安道,是充滿了美食的一條小街。然而,再向海邊行,仲有一條比較少人流,比較冷清的一條小街叫京華道。喜歡尋找隱世小店的我,很開心地發現到這小小的京華道有兩間可愛的咖啡店。那天,我先去拜訪最隱蔽的,隱藏在京華道18號 那一棟商業大廈內的《SlôTH Café》。小店如其名,是 "樹懶",是一個慢活而寧靜的小地方。


這咖啡店,是帶點點日式的。也許,主題是日式的原因,就是午餐 serve 的是以日式食品為主。當日,我就點了一份唐揚雞定食作為我的午餐。

唐揚雞定食,配有酸瓜漬物,而飯就是一個紅米飯團,看起來是帶點健康的。說炸雞件,外層是香脆乾身,看起來雖然有點似台式的鹽酥雞件,但食落就知道是外層甚脆,微微咸的炸粉外皮,而內心則是嫩滑多汁的雞肉件。不需要另點那檸檬汁啊,就這樣一口雞,一口飯已經好滋味。



我既咖啡選擇是美式咖啡。大大杯,感覺上水份是比較多的。但這樣地淡淡地口,飲落好舒暢。而且咖啡豆夠香,就算加了水沖到大大杯,都好有咖啡香,咖啡味。是不錯的一杯。



說是樹懶,說是慢活,但也可以在一小時內弄好商業午餐,而且仲做到井井有條。食物有水準,serve 得快,是令人開心的。再者,咖啡店位於這一個人煙不多的地方,若是有天,輕輕鬆鬆慢慢吃,慢慢品味咖啡,會是更舒適的享受啊。

餐廳名稱:SlôTH Café
地址:北角京華道18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