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京華啡夢績集 - Being Good Café

在 AIA Tower 工作的我,在某天的中午,又走去那不顯眼的京華道,尋找可愛咖啡店了。這次我尋找食店/咖啡店的目標留了在富利來商場的周邊。因為商場正在翻新 (也可以說是翻身),而令到地下的街舖被隱藏在竹棚內,就算位於名店旁的餐廳,都變得不顯眼。而這次來找的,是一間叫《Being Good Café》的小店,那天來,輕鬆地飲杯咖啡,食碟意粉。


小小的店,連店外面半露天的空間,只能容納10人左右。雖細,就算當日坐滿了人,都沒有任何的壓迫感,加上店主及店員都非常之熱情,令我覺得這是一間非常親切的小小咖啡店。



中午來,係有好野食的。是日套餐包了一個餐湯,而該日的餐湯是一份香濃的椰菜花湯。白色的湯,每一口都是椰菜花蓉,直接令到這是一個飲入口之後,再要慢慢咀嚼的一個濃湯。



主食是傳統卡邦尼意粉,也是這店的人氣食品。雖然,意粉好像有點點的過熟,但配有非常香口的奶油及最佳味道 catalyst 之一既煙肉粒,而且是大大粒,香口得很既煙肉,creamy 得很既意粉,而且成個午餐既份量都唔細架,絕對是開心好味道之作。



咖啡,我選擇了 Flat White。咖啡的氣味很香,每一次沖都會把氣味散發到店子的每一個角落。入口,咖啡味同奶香味非常之平均,苦澀甘香中夾帶著牛奶自身的甜味道,整個味道,整個香味,令人滿意。



咖啡出色而食物又唔錯的小小店,再加上有少少的悠閒感覺,閒時來,或是像我想在中午時近距離地離開繁忙的都市,是一個很開心的選擇。

餐廳名稱:Being Good Café
地址:北角京華道9-27號富利來商場地下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