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

旺角的《爭鮮》賽

屋企的兩個小朋友,無時無刻都嚷著要食壽司。所以,間唔中,為了氹小朋友開心,就算出到市區,我們一家,有時候都會選擇去連鎖既迴轉壽司店,好讓小朋友及大人們,吃個飽。那一天,一家出去了旺角,來到始創中心,在地庫層看見了《爭鮮》的分店啊。小朋友們已經叫嚷著 "食壽司!"  "食壽司!"。咁,一家人,就一於食壽司啦。


大家都不多加意見了,一安排好位置我們就開始拿東西吃了。苜先,阿仔拿了一碟希靈魚壽司。覺得,《爭鮮》改了以顏色碟分不同等級收費之後,出品的質素好了。我們拿到的希靈魚,有可口的醋香,入口肉質結實,魚子也是脆脆的,可口。



阿女手指指,要了這一份炸蝦天婦羅壽司。雖然,一看就知道這是炸了很久的物件。而層的漿粉早已經不脆。幸好,內裡的蝦肉依然是鮮甜爽口的。



我就拿了一份帶子裙邊來試試。然而,拿到手上的東西,是辣的。好的就是帶子裙邊大分之爽脆,不好的就是整碟東西只有辣味。



仔仔已經開始為食,同埋識食靚野。見他因然對輸送帶上的壽司心心眼,原來是看中海膽軍艦。海膽,應該是新鮮的,不然,也不會 serve 給客人做刺身。看見仔仔一大口吞下,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這是不錯的一份海膽軍艦。


花之戀,是我們介紹女兒一試的。三文魚包邊,內心一舊飯,加上滿滿的及律同蝦子,是非常甜美的一件壽司飯。小女兒拆開慢慢食,非常滋味。



茹素的太太,今次只吃玉米沙律軍艦。粟米夠清甜,沙律夠香甜,整件軍艦壽司,就是甜美之作。



仔女二人,對蝦有少少情有獨鐘。阿仔就拿了這一份蟹膏炙赤蝦壽司,兩兄妹分享。這是熟蝦肉,味道爽甜,在蝦肉上多加了蟹膏,更是惹味。



之後,阿仔拿了一件不知名的壽司,看了幾看,覺得不對板之後就塞左俾我食。翻查了一下,這應該是七味魚皮壽司。因為放在飯面上的東西的確是非常之韌。總之,我覺得一般。



來《爭鮮》的那天,是他們的油甘魚祭的期間限定 promotion。 首先,我拿到的,是日常版的厚切油甘魚壽司。油甘魚的香滑感同香甜感,個人感覺,絕對是勝過三文魚同吞拿魚,每次食都咁滿意。



另外,就是期間限定版的油甘魚腩壽司同油甘魚壽司。用上的油甘魚,同普通版感覺是不一樣的。期間限定的油甘魚更加之香滑,油脂感更豐富,味道更香,口感天滑。就算不點醬油同 wasabi ,都感覺到魚肉的鮮甜味。




另一個期間限定,是蟹肉牛油果脆脆。感覺,就是一個蟹肉牛油果撻,又香又 creamy,不錯。



最後,又是一個阿仔拿完之後,覺得奇怪再塞俾我食既東西。這是一個海灣貝軍艦,的確,味道有少少奇怪,肉質腍,但入口感覺令我感覺不習慣。應該是我個人口味間題吧。



一般一般啦。但,簡單地令小朋友開心,簡單地滿足大人小朋友食壽司的心癮。《爭鮮》又的確是一個便宜的好選擇。

餐廳名稱:爭鮮迴轉壽司 (始創中心店)
地址: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庫B10-B12及B14號舖

全港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