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得閒炒飯 - 金飯館炒飯專門店

新年前的一個星期,由於太太同小朋友去了遊輪假期。所以,好幾個晚上,我都是一個人,自己吃自己。其中的一天,我因為要去APM 取商場積分的禮品而來到觀塘。完事後,我就來到牛頭角道這一帶尋食。行了一個圈之後,我決定來訪這一間名叫《金飯館》的小店。門前,已經說明這是一間炒飯專門店,而且,也是區內的一間人氣好店。我一於入來,試試這兒的炒飯,有咩咁巴閉。


店子,除了炒飯之外,便是炒飯。當然,也有一系列的泡飯。總之,除小食同飲品之外,你在這兒可以食到的,就只有飯。

那天,我試了他們的招牌蝦頭油炒飯。不用看,單是名字,已經知道這是一個很邪惡,隨時一吃就會膽固醇超標的一個飯餐。

端到出來,是一個充滿蝦香味,有蝦油香,有蝦肉香,仲有櫻花蝦的香。好幾種不同蝦既香味集中在這粉飯之內,不得不說,這一碟炒飯,好鮮,也好蝦。再加上櫻花蝦的脆脆而又濃烈的口感同味道,沒花假,果晚,我整個身體,內同外都充滿蝦的味道。



跟餐的飲品是一杯叫凍手攪檸檬茶的東西。我飲一口,感覺就是用那些濃縮檸檬汁再開茶的一樣。又唔似茶餐廳檸茶,又唔似手打檸茶。感覺不太好。



唔計飲品,這兒的飯食真係值得一讚的。得閒來食個炒飯,仲要係得閒來這兒食炒飯,我可以講,係一件好邪惡既事。  

餐廳名稱:金飯館炒飯專門店 (觀塘店)
地址:觀塘牛頭角道323號地下J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金飯館貳·零 肉餅·焗飯專門店 (旺角店)
地址:旺角廣華街38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