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

西貢小店食早餐 - 金豚亭

住在西貢,好自然地,好少會選擇留在西貢食任何野。所以,有好多新店,小店,對我來說,都好陌生。近日,因為一早要去覆診,見完醫生後,也肚餓了。咁,我就近近地選中這一間名叫《金豚亭》的小店,食返個簡單既港式早餐。


這《金豚亭》,基本上,只是一間小小的外賣店。說是要堂食,就要借用行人專用區的空間,擺檯擺凳去招呼客人了。天氣好,在室外位飲食也許是一件好爽既事。但遇著不好天氣,就......



因為店方早就做好擋雨的工作,而且兩次來都不是傾盆大雨,所以,我沒所謂,冒少少雨都照坐。

第一天來,我來了一份雞扒五香肉丁麵。簡單的一碗五香肉丁麵,味道算是OK。餐廳選用的肉丁雖比較肥,但也是夠香口的。雞扒雖香,但我覺得店方煎到太硬。



第二次,又是看完醫生來食個 quick breakfast。這一次,我點了他們說是人氣的豬膶麵。果然,這是一碗出色既麵,大大舊厚身,而且是剛剛好熟的。入口少少腥,但有薑絲中和了這腥的味道。再者,湯底也充滿了豬膶的香味。整碗湯麵,感覺是良好的。而太陽煎雙蛋也看得出師父有用心去煎刑燶邊的。




奶茶,是一般茶餐廳擁有的質素。不算得上是差,也不算得上是好飲。我只覺得,這是能接受的質素,評分就是 OK! 



聽說,這兒中午的焗飯才是真的的招牌。不過,我真係唔係幾常有機會係西貢停留食午餐。也許,下次有機會時,又咁啱選中黎呢度食 lunch,再評。(不過,西貢既午餐選擇,的確是好多。)

餐廳名稱:金豚亭
地址:西貢敬民街9號高勝樓地下3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