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 星期六

WM Café & Bar - 民居內的靚牛扒

太太同小朋友去了旅行,獨樂樂的我決定找一天到馬鞍山的西餐廳,吃牛扒。為何我會想係馬鞍山吃牛扒? 因為我早就看中了這一間位於阿女學校附近,雅濤居商場內的《WM Café & Bar》。這,算得上是一間服務本地街坊的西餐廳。每次於週末的中午經過時,都是座無虛席的。一個人自己吃自己的其中一個晚上,我決定來鋸扒。


那天,daily special 不是牛扒啊。雖有小失望,但看得見,農曆新年的 special 餐雖貴,卻比 a la carte 散叫牛扒,仍是較為抵食,所以,我就要了一個農曆新年 special,當獎勵一下自己。

頭盤,有一個龍蝦湯同一份沙律。沙律,是正宗西式的酸醋味沙律,入口就是清新開胃。龍蝦湯的味道夠濃郁,有少少腥,但對我來說,是可接受的程度,頭盤的一湯一沙律,算是滿意。



主食,是美國牛肩胛肉眼。這一個牛肩胛肉眼,沒有多餘的脂肪,是純純粹粹的一舊肉。在沒有牛脂肪既加持下,牛肉味都夠濃郁,夠芳香。當我一刀切入去,5成熟的肉汁流出,一切就知道肉質嫩滑,是甜美、多汁、味濃的一件靚牛扒。



甜品,是一個馬卡龍加。小小的一件,絕對是甜入心的小點。輕輕的一件於餐後享用是一個享受。



咖啡,是即磨的意式咖啡。餐後,尤其是西餐後,有一杯濃濃香香的咖啡來幫助令身心 relax,也是一種享受。



說真,食物是好的。服務就比較街坊。感覺,就好似在一間港式豉油西餐廳,吃上一頓正宗的西餐一樣。

餐廳名稱:WM Café & Bar (馬鞍山店)
地址:馬鞍山鞍駿街15號雅濤居購物商場地下G01B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WM Café & Bar (荃灣店)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3樓3094號舖

餐廳名稱:WM Café & Bar (大埔店)
地址:大埔安慈路2號八號花園地下20號舖

餐廳名稱:WM Café & Bar (土瓜灣店)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63號啟岸1樓1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