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深圳版的《Tim Hortons》(天好咖啡)

係美國,加拿大,《Tim Hortons》見得多,也可以說是梗有一間在左近。而去年在美國出 trip,也吃了兩次《Tim Hortons》。美味的早餐手卷,更美味的咖啡,單是想一想,已經是回味無窮。近日行深圳,仲要遠在龍崗區。竟然讓我發現《Tim Hortons》這名字。不過,當日已經食到好飽,所以,我只當一間咖啡店來 visit。


的確,我在龍崗區拜訪的這一家《Tim Hortons》,其店子的格局是偏向一間咖啡店而不是快餐店。那天,我既目標只是咖啡,雖眼見食物櫃內有類似美加店的食品出售。一、似乎是預製又翻熱的咖啡店周邊食品;二、我真的不肚餓,所以,我只一杯咖啡就夠了。




我要的,是最簡單的美式咖啡 (Americano)。即沖好的咖啡,永遠是最好飲的。而《Tim Hortons》的咖啡,是一貫的 fruity,果味同酸味都比較強勁。作為醒神的一杯,很好。作為行完一日街,用來 relax 身心的一杯,也是非常好。



後來才發現,在深圳,有好多好多《Tim Hortons》既蹤影啊。日後有機會,放輕鬆地在這兒食個包,食個手卷再嘆杯咖啡,絕對是一件天天好的事。

咖啡店名稱:Tim Hortons (天好咖啡) (天光城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龍坊街道愛聯社區龍崗大道1099號天光城2-L-1-005

全球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