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在沙田第一城內有《美好》的一餐

要買 "飛仔" 再自己出去取食物的非連鎖快餐店,已經少之又少。可能在工廠區既舊式飯堂會比較容易找到,但在住宅區、商業區,真係難得一見。然而,在歷史似是悠久但看起仔又唔係好久既沙田第一城,有一間名字叫《美好》的食店。就是保留這類先購票,後自取的食店。是一間介乎茶餐廳同快餐店之間的港式食店。兩次在第一城辦好事,我都專程來,快快趣食個快餐店式既茶餐廳午餐。


這一間《美好》,是好典型的一家舊式快餐店。印象中,我細細個已經有幫襯了,印象是俾完錢之後等嗌咪的。不過,時代進步了,今時今日,我地睇電腦屏同埋聽廣播。一見到自己張飛既冧把、或一聽到自己張飛冧把既廣播,就可以出去攞野食啦。



第一天來,我要了一份干炒雞扒意粉。雖然是快餐,但也能做到茶餐廳式的即叫即炒,這就是舊式買 "飛仔" 既港式快餐店才有的好出品。味道本身已經足夠,加點辣醬去食,是十分惹味的。而且,這是一份肉多多的炒意粉,是學生哥的浪漫。



隔了一段日子,我又出現係第一城了,想快快穀坐低食個 lunch。我又想起《美好》。

這一次,我選擇同樣是學生哥的浪漫食品之一,蔥油雞扒蛋飯。脆皮的雞扒,甜甜的醬油,再加上香口的煎蛋同更香口的蔥油。是一個既美味又邪惡的一份午餐是香港式餐飲的精神所在。



兩次來,我都選擇熱奶茶。這兒的奶茶,算是普普通通。感覺雖然是良好,但沒有出眾的感覺。當一杯慣例的跟餐奶茶,不過不失而已。



能保留到傳統特色,也保持到好味道。我不得不說,我喜歡這樣的《美好》餐廳。每次用完餐,都感覺到有《美好》的一天。

餐廳名稱:美好 (Super Taste)
地址:沙田銀城街1-2號置富第一城1樓109-11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