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奈雪的《奈雪の茶》

在台灣,當你去逛街逛商場時,需要飲料,你我都會想起珍珠奶茶及同類的手搖飲品。在中國既大城市,遇到同樣的情況時,也會想到,要一杯手搖飲品。而且,當你我行入商場,及在一些商業中心區,生活小區內,這些手搖飲品店,的確係多過便利店的啊。這次,我先說一間比較出名的《奈雪の茶》。由於有得坐,我們來了好幾次東門,都會選擇入來買杯野,慢慢坐低飲。


我們來的《奈雪の茶》分店,是一間位於小商場內的店舖。一入到店,感覺非常之舒服。原因,就是這店有充足的空間及足夠的座椅,好讓大家舒適地坐低,慢慢地品嚐手搖飲品及甜品。



第一次來,是晚上行完街,食完飯才到來的,所以只一人一杯飲料。太太要的一杯,叫金色山脈珍珠奶茶。茶底,並不是一般的紅茶,喝起來是比較香口的,說是特別的金色山脈紅茶,既濃郁又清新,配合夠甜美的黑糖珍珠,散發出獨特的甜味、茶香味同奶味,感覺獨特。



芋泥芋圓奶茶,是一杯很厚芋香的奶茶。滿滿的芋泥同芋圓令到這一杯已經是三分糖的飲料非常之甜美。用回普通的茶,就不比金色山脈茶香了。



我兩次來,點的都是霸氣香水葡萄。因為這個有葡萄味、葡萄香的半果汁,半沙冰飲品,實在是太爽啦。夏天飲的話,絕對會是消暑的一杯水果茶飲。行街行到身水身汗,遇到這一杯又香又甜又有冰涼感覺的水果味飲料,可真是既涼快,又爽快啊。



第二次來,太太決定再邪惡一點,來了一杯超厚芋泥鮮奶茶。這一杯,芋泥直頭多都令整杯飲品都變成紫色。當然,勁厚芋香的飲品,就算要求了零糖,都會十分之甜美。由於,這兒幾乎有1/3杯都是芋泥,我可以透露,飲完這一杯所謂的超厚芋泥鮮奶茶,好飽。



第二次來,由於是下午茶時間,我們就多點了一個甜品來 chill 一下。我們點的甜點是草莓魔法棒。



這草莓魔法棒其實是一個麵包,內心注滿了奶油同有三顆草莓。雖然這是廠製的包裝甜品,但吃得出這絕對不是隔夜品,內餡的奶油同草莓都是鮮甜的。而且,預先為大家切成了三小份,也是暖心的設定啊。



有唔錯既飲品,有好吃的甜點,也有最重要的,有舒適的飲食空間。逛街逛到攰,有座位的《奈雪の茶》分店,絕對是一個中場休息的好地方。

茶飲店名稱:奈雪の茶 (東門鴻展廣場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解放路1034號鴻展廣場二樓舖位206號

全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