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港城新粉麵 - 潮麗園正宗手打魚蛋大王

早上,若是很早很早出到馬鞍山,總會心郁郁,找個地方食個早餐才會覺得安樂。其中的一天,我又決定入街市間粉麵茶檔食早餐了。來到,才發現這兒人物依舊,但冠上《潮麗園正宗手打魚蛋大王》的新名字。既然冠了新名字,似乎是新瓶舊酒,又吸引到我去撰文,看看需不需要表揚一下。


雖說是正宗手打魚蛋大王,但我鍾情的,始終是麵檔長期掛著的牛腩牛雜。所以,我的粉麵早餐,就是一碗牛腩雲吞麵。這兒做的,算是清湯牛腩,一咬入口,就是濃濃的原牛肉香味。而牛腩清湯的麵湯底,也是令這麵的味道出眾之原由。雲吞就夠大隻,但我覺得不夠香口,麵條就一般啦。整體上,是滿意的一個粵式粉麵。



早餐,我搭配了一杯奶茶。入口不滑,但奶味卻是十足十的。茶夠濃香,絕對是一杯有足夠咖啡因,能令大家醒神的一杯妙品。



的確,這《潮麗園正宗手打魚蛋大王》是舊酒新瓶。一切都同以前間麵店差不多,味道沒有大變,食品也沒有大變。總之,一模一樣啦。

餐廳名稱:潮麗園正宗手打魚蛋大王 (馬鞍山店)
地址:馬鞍山新港城街市55-62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潮麗園正宗手打魚蛋大王 (屯門店)
地址:屯門屯門鄉事會路38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