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味力曼谷 - 西九的泰國味

不知為何,每一次上到來西九龍中心,我主力都係搵泰國菜食。我主要,都係想食海南雞飯。而且,這一個 food court,泰國菜既選擇又真係多,而且,有一次在星期日來,發現到場內的印印姐姐們,最愛食既,都係東南亞口味既食品,而泰國菜也就是十個有九個姐姐都會在場內歡暢地食用的。所以,場內的泰國菜,真的是試不完的。而這一次,我就選中了《味力曼谷》來試個好壞。


去到西九龍中心,要選擇食泰國菜或其他東南亞口味食品的話,我都會試他們的海南雞飯。這是一個很泰國式的海南雞飯,無骨,雞油飯,再配以青瓜及酸菜。油香中亦帶點清爽的口感。雞是香滑的,但雞肉本身的味就不太突出,只可當一份祛骨既港式白切雞飯咁食。



該日,我加一個泰式鳳爪作為小食。既酸又辣的味道的確是好,而鳳爪也爽口。之不過,也許這食品比較少人點,出來的泰式鳳爪好重雪水味之餘,仲食到有冰,失分。



隔了一陣子來,眼見這兒有大量的工人姐姐幫襯,泰式乾炒魷魚河。這是一個有港式風味,也有泰式風味的美食。豉油王份外的香,而且加了一些屬於東南亞的香料味道。是令人感滿意的一碟泰式炒河粉。



小小的總結就是,這是一個好壞參半的食事處。

小食店名稱:味力曼谷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K號西九龍中心8樓8F03-04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