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沒曳曳 - Noree Thai Bazaar

一個人在 New York,晚上沒有什麼東西好做,本想買罐啤酒回去所謂的酒店房內獨樂樂,但係在酒店附近的周邊,我竟然找不到任何可以買酒買飲料的地方。難道,美國既文化同歐洲真係唔同?  結果,在唐人街附近,又真係想飲下野既我,遇到了這一個由中國人 / 泰國人開設的酒吧《Noree Thai Bazaar》,飲返杯。One night in New York City,一個人,我決定要 chill 一下。


這《Noree Thai Bazaar》,表面上是一間酒吧,實際上是一個 party place。有 DJ 有打碟,有靚女 bartender 。的確好似年青時,係英國城市中心既酒吧一樣,以飲酒為主,disco 為次,大家說是來飲酒,實際上是來泡泡妞,跳跳舞。

此外,入來之前,若是說要想食野,就可以坐在酒吧後方的檯,吃吃串燒,吃吃泰國菜,再飲酒作樂。



而獨樂樂的我就只點了一杯啤酒,花多眼亂之下,我點了一杯 Sapporo。坐了一整晚的通宵巴士,行了一整日的紐約街頭,帶來的水飲晒,汽水飲了兩支,又有咖啡又有茶,唯獨是沒有酒。所以,晚上食完飯,來一杯冰凍的啤酒,絕對是一件爽爽的事。之不過,杯啤酒要7個幾美金啊,我都係一 round 算數。



感覺上,這兒有機會會是一個可以曳曳的地方,但來時依然是8點多,未到深宵的 party time。所以,這一次,都是獨樂樂,沒曳曳。

酒吧名稱:Noree Thai Bazaar
地址:274 Grand St, New York,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