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晨咁早《Tim Hortons》

時間又回到我在美國的頭幾日啦。那天,應該是我在美國的第三天,在 Rochester 的第二天,由於 Jet Lag 的關係,我晨咁早醒晒,醒到無可能再訓返落床果種。於是,我四點幾已經起床,到六點鐘,似乎已經會有地方會開門,可以食早餐,咁我就開車出去了。而我找到的,是我當年在加拿大,吃了一次就愛上了的《Tim Hortons》餐廳。


當年,食完《Tim Hortons》,返到香港才知道,《Tim Hortons》的咖啡是頂呱呱的。這事,一直令我耿耿於懷。這次有機會再來到美國,終於有機會了,當然不容錯過啦。



《Tim Hortons》的早餐,同一般的連鎖店美式快餐一樣,有脆薯餅一片。香脆就是香脆,而且非常之結實。充滿薯香味的脆餅,沒有絲毫的鬆散感覺。又熱又香又脆,很是醒神。



是次早餐的主食,是 Sausage & Bacon Breakfast Sandwich。我選了 homestyle biscuit 來做包底面,也就等於英國的 scones。



以  scones 來做咸點的倒是第一次食,而這一個司康餅,又同英國食慣的不同。質地比較 "硬淨" ,甜味也比較出眾。吃了一口,發現這樣配合肉食同蛋,變成一個早餐包,夾雜在甜、咸同香之問,感覺原來是如此的美妙。肉香,蛋香,芝士香,包包也香......總之,這是一個香味四溢的美滿早餐包啦。



這一次,我終於品嚐到《Tim Hortons》既咖啡啦。佢地既 mix,偏酸,味道比較 fruity,是很易入口的。回香港前,我在超市買了一包《Tim Hortons》的咖啡粉,很開心,因為我喜愛的咖啡口味,得以延續。可以,執筆的當日,剛剛飲晒了。



很 Sweet ,很滿足的一個早餐。廣告美女常說,早餐應該係要好 Sweet 既。的確,有一個好甜美既早餐,真係會感到甜蜜,幸福同美滿架。這一個《Tim Hortons》同樣做得到。

餐廳名稱:Tim Hortons (Jay Scutti Plaza 店)
地址:607 Jefferson Rd, Heniretta, Rochester, NY, USA
網址:https://www.timhortons.com/

全球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