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有家的感覺,也有酒店的感覺 -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Rochester/Henrietta

上回說到,我在 Rochester 的三星期,中途換了酒店。而同事安排給我的,繼續是一間 long stay 類型的酒店。起初,我見到 Hilton 這一個名字,有少少嚇倒了。但同事說,這不是什麼 Luxury Hotel,只是一間冠以 Hilton 品牌的 long stay 酒店而已。於是,在Rochester 餘下的兩星期,我就在這《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住下來了。


Check in 當日,是夜晚來的,所以整棟酒店大櫻的景觀,就留在大白天時才拍下來。果真,這是一間很標致的大宅,也看得出這是一間比較新的酒店,而且也是一間很寧靜的酒店。要住在這兒,一定要有車才方便。一旦有車,餐廳,大型 shopping mall,全部到近在咫尺。



當日,一入去 Reception check in ,就 feel 到這兒不單是一間酒店,而是一個 "家"。酒店的大堂,令我有仿如身處某外國大宅一樣。再加上熱情有禮的服務員,整個感覺非常之 warm。



到房間了,是一個有廳有房的 en suite room。先說廳,有一個舒適的二人沙發。工作了一整天的我,未想訓,未想在酒店加班工作,坐在這兒看看美、加的電視節目,都好開心架。



另一邊,是一個小小的 Kitchen 同工作 / 食飯檯。有個咁好既廚房,當然想整下野食啦。之不過,要煮野食又真係太煩了,為了可能一個星期才煎一次既牛扒,我又要買油買鹽買配料,好似好煩。所以,最多都只係買了 Pizza,焗返熱來食而已。而工作檯是開心的,我可以舒適地利用寶貴能同香港 office 溝通的時間,處理返香港既事。



之後,就要說說睡眠的地方。同 living room 分隔開的房間,二人住的話,會感覺份外的 private。這大大的床,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總之,一睡上去,就能令我抱頭大睡的,就是一張好床。



另一樣重要的,就是浴室。位於睡房旁,有浴缸。辛苦了一天,又在酒店OT了大半晚,臨睡前來一個浸浴,是絕對舒服的一件事。



一早醒來,就是早餐的時間了。這一間有酒店式服務的 long stay apartment。係包括一個自助早餐的。食早餐的大 hall,也就是 reception 後方的餐室,在這一個空間感甚高的地方,看著直播的本地新聞,簡單地吃點東西再出門。不就是商務客人的最佳日常。



自助式的早餐,可以說是包羅萬有。最好的就是無間斷供應的咖啡。當房間內的咖啡唔夠飲既時候,出來早餐廳,幾乎任何時候都可以拿到一杯熱咖啡來享用。




簡單的美式早餐,就是肉腸,薯仔粒同炒蛋。整本上,每天都是這樣的配搭,吃了三天已經覺得悶。所以,我好多時都係要一片多士,或輕輕食腸仔蛋,加杯咖啡就出門。





上一間酒店,只住了7天,不需要洗衣服。而在這酒店,我已經踏入旅程的第三個星期,而且亦在 New York City 淋過雨,不得不幫襯洗衣房。洗衫既價錢經濟實惠的,酒店亦有旅行裝的洗衣粉出售,都算方便架。



最後,就簡單介紹一個泳池 & Gym。沒有帶泳褲啊。不然,不憧游泳的我跳落去浸浸水,也是一件開心的事。而 Gym ,很想做,但每天忙碌工作完,又要掛念著香港公司的事,有少少後悔放棄可以運動一下的時間。




住了兩星期,真正想當這兒是我在美國的家。有家的感覺,也有酒店的感覺,Homewood Suites ,名符其實,是一個 Home。出一個 long trip,住這酒店,可真是溫暖。

酒店名稱: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Rochester/Henrietta
地址:2095 Hylan Dr,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