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法拉利式意大利餅 - Ferrari Pizza Bar

那天在美國下班,一心想離開 Henrietta 區尋食啊。 不過,我唔想去到遠都係食連鎖店,所以就要找找有沒有特色的食店。結果,俾我搵到一間以法拉利為主題既 Pizza 店,《Ferrari Pizza Bar》。在網上看過圖片,似乎有少少特色,咁我一放工,就開車過去,決定一個人食一個意大利 style 的美式 Pizza。


店內,真的有大大個法拉利 logo 啊。本以為 "就係咁咋?!" 回頭一看餐廳的遠處,算是餐廳的酒吧區域,真係有架黃色既古董法拉利跑車吊係度播。咁就成為了這餐廳同我這一餐,以及這一篇文章既主題了。




他們的 Pizza,有分 Whites Pizza 同 Reds Pizza 兩種。 Whites Pizza 就是以白肉為主,比較多蔬菜,吃起來沒那麼味濃,但會勁 cheese 的 Pizza。而 Reds Pizza,就是傳統充滿蕃茄醬的那一種 Pizza。

想試一試新口味的我,當然要試他們的  Whites Pizza,而我既選擇是 The Enzo。餡料的設定就是 Grilled Chicken, Bacon, Red Onion, Arugula, Mozzarella, Provolone, with a Ranch Drizzle。

Pizza 未到時,單是看 menu 上說的詳細配料,已經知道這會是一個很豐富的 pizza。令能令人滿足的是這 Pizza 雖說好菜,但吃入口時,是濃濃的芝士及奶油醬香。而雞肉在 Mozzarella 芝士,Provolone 芝士及Ranch Drizzle 醬的陪襯下,味道份外的香濃。全白,也就是只有芝士沒茄醬,把 Pizza 應有的芝士香味變突出了。吃一件,滿嘴都是芝士,感覺真是美妙。




一個人,當然食唔晒個 Pizza。剩下的一半,留到第二日的早午在公司食。焗返熱,芝士再溶多幾分,氣味更香,入口多了拉絲的感覺,溶化了的芝士也令味道更濃郁,感覺更加好。

這一個 Pizza 很妙,也很好味道。

餐廳名稱:Ferrari Pizza Bar (Chili)
地址:3240 Chili Ave Suite B-18, Chili, Rochester, NY, USA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Ferrari Pizza Bar (East Rochester)
地址:349 W. Commercial St Suite 1950, East Rochester, NY, USA

餐廳名稱:Ferrari Pizza Bar (Webster)
地址:1900 Empire Blvd, Webster,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