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

在紐約州北部,當然要食 Wings 啦 - Buffalo Wild Wings

那天放工,心想,紐約州北部最有名的菜式,就是水牛城雞翼了。下班前,獨個兒在地圖上找,看看附近有沒有食 Buffalo Wings 的專門店。而在 Rochester 北部的市郊,我找到合心意的水牛城雞翼專門店。於是,我就開半小時的車,來到 Webster 這一個市郊小鎮,找到這一間叫《Buffalo Wild Wings》的連繫快餐店,試一試在 Rochester 製作的 Buffalo Wings。


來到,才知道這《Buffalo Wild Wings》是一間全國性既連鎖店。主打水牛城雞翼可以發展到全國連鎖啊,可想而知,美國人係幾咁鍾意食雞翼。

平時,食的 Buffalo Wings 都係沾滿醬,這一次負責落 order 的姐姐推介了 Dry Rub,是一個只沾粉的口味,所以,我就叫了這一個叫 Buffalo Dry Rub 的雞翼味道。

這可以說是在原味的水牛城炸雞翼加上一層香辣口感的調味粉而成的。這一種口味,可以讓我真真正正地吃到炸脆了的雞翼皮,雞翼配上香辣的調味粉,同樣地惹味,食完雖然都係成手香,成手辣,但沒有成手醬。基本配件的西芹同小蘿蔔,也是好夾這一份雞翼的。



算是吃到正宗的水牛城雞翼啦,感覺是滿意的。不過,吃完這一餐我並未滿足。因為,我決定要去 Buffalo ,一定要係 Buffalo 食一次 Buffalo Wings。下次再報導。

餐廳名稱:Buffalo Wild Wings (Webster 店)
地址:1046 Ridge Rd. Towne Center at Webster, Webster, Rochester, NY, USA

全美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