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石門《搞餃鎮》

石門這一區,飲食越來越多元化。香港式、廣東式既食肆,當然是到處都有。而北方的,啱國內人士口味的食店,也是越開越多。現在,目測已經有三間食間食餃子既專門店。這一天,就一於去試下這一間開黎《搞餃鎮》的餃子店,試下好壞。


《搞餃鎮》是一間小店,入到來,可以說是地方淺窄。就算一人來,都要坐到好辛苦。當日,我被安排坐在面壁的高檯,檯面細,坐後少少就幾乎碰到後面張4人檯。好不自在的。



那天,我點的叫傳統四拼,總共有四款口味的餃子 (芹菜豬肉、韭菜豬肉、白菜豬肉、椰菜豬肉)。為了吃起來香口,我要求了煎餃。

不一會,我的煎餃子就端過來了,一共有八隻,每個口味兩隻。當中,韭菜豬肉餃子的味道是最濃郁的,可以說,韭菜的香味直頭蓋過了豬肉的味道。其他的芹菜豬肉、白菜豬肉同椰菜豬肉都是可口的,豬肉味很香,又有足夠是爆汁感。再加上餃子煎到皮脆,非常之好食。那天,本想拿支豆瓣醬來加強口感,但因為人多,沒人理我而沒有要了。說真,不加醬,不加醋,也是夠好食的。



跟餐,我要了一支黑芝麻豆漿。他們的豆漿,是由壹品豆漿供應,質素是有保證的。而黑芝麻豆漿因為有芝麻既加持,增強了香口感,感覺很是妙的一支豆製飲料。



石門的《搞餃鎮》,其食物是很好的,只是地方的確是淺窄,就算我坐在四人大檯,都感覺到一份很強勁的壓迫感。

餐廳名稱:搞餃鎮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1號京瑞廣場2期地下G19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