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

好一般的黑咖啡 - 瑞幸咖啡 (Luckin Coffee) (華僑城沃爾瑪店)

《瑞幸咖啡》這一個名字我已經聽左好耐啦。但,但,在香港生活的我,除因疫情沒機會一試之外,當我一知道這是開到全中國都有分店既連鎖店之後,這一間咖啡店對我既吸引力立即大減。令我不會為《瑞幸咖啡》而去試一杯《瑞幸咖啡》。這一次,就因為真係想要一杯咖啡,而《瑞幸咖啡》亦就在我面前。所以,我就決定要試一試最基本口味的《瑞幸咖啡》出品。


原來,飲《瑞幸咖啡》要係微信下單。用微信付款更有優惠。而我既第一杯《瑞幸咖啡》,用微信支付,原來有折扣,這杯美式咖啡才6元。

味道,是偏淡的。我飲過不少美式咖啡,入口都會感濃香的。而這一杯咖啡明顯地比較水。以我所知,輕輕地加熱水才能讓咖啡味均勻地同水混合。但這店的職員就大水沖落去,咁就搞到杯咖啡水還水,啡還啡了。令我感覺到有點失望。



這可能只是個別的失手事件。日後有機會再試的時候,可能會挑戰一下他們的茅台咖啡。根據同事所說,茅台咖啡夠特別,也好味道。

咖啡店名稱:瑞幸咖啡 (華僑城沃爾瑪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商業街1號購物中心中旅廣場裙樓一層101號

全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