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台灣轉機食碗麵 - 好好吃大餛飩

這次的美國行,需要在台北轉機。去程時,轉機的時間充足,好自然,就會係機場找個好地方,吃吃東西。等機時間雖有三個小時,理應可以慢慢嘆,但始終有一種緊張既心態,怕突然間改閘口的話,我就要跑老遠,所以我只選擇了在 Terminal 內的 food court 內選餐廳。一心想食台灣麵的我,就選中了這一間《好好吃大餛飩》,有雲吞,有牛肉,滿足了我兩個願望。


我要了一個蔥爆牛肉鮮肉大餛飩麵的套餐,包了一個似乎是酸梅湯的東西,同一碟支豆。那疑似酸梅湯的東西,我只喝了一口....哇!太酸了,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我立即決定放棄不再喝下去。至於支豆,我就好開心地食晒。



這一餐的主角就是慈爆牛肉鮮肉大餛飩麵。一次過滿足了我想食台灣牛肉麵同台式大餛飩麵既願望。湯,是紅燒牛肉麵的湯,有炸菜同辣椒為伴,單是個麵湯已經能令你我覺得美味。這次食的,是慈爆牛肉,大大舊的牛肉非常之香口,而大大舊的雲吞,則肉味鮮甜。成個麵,又好味又夠飽,令久未來過台灣吃地道美食的我,得到了一個小確幸。



那天,不多吃了,因為來台之前在飛機吃了一個小餐,去芝加哥的航班,也會有一個飛機餐供應。在半飽既情況下仍然覺得這麵很好吃既時候,這一個麵,是真真正正的好吃。

餐廳名稱:好好吃大餛飩 (桃國機場店)
地址:台灣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第二航廈3樓管制區C3
網址:https://www.dawonton.com.tw/

全台北、新北、桃園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