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紐約人的 Pizza 簡餐 - Joe's Brooklyn Pizza Henrietta

出差在美國的紐約州而不是紐約市,生活係冇咁多姿多彩架啦。之不過,Rochester 這一個小城市,都有好多好食既地方,尤其是位於 Henrietta 一帶。(我公司所在地及我下榻酒店既所在地),係一個食肆林立的區域。那天放工後,第一次一個人食晚飯啊。我就近近地,選中這《Joe's Brooklyn Pizza Henrietta》,食一個最地道既 Pizza 快餐。


紅磚屋的設計,有點點亂而不糟的感覺,是一個在美國電影內,司空見慣的 Pizza 快餐店格局。回想起某超級英雄電影,他們戰後去吃 Pizza 的地方,似乎是大同小異。



叫做適應了 jet lag 後的第一天,唔係幾想立即返酒店抱頭大睡。所以,我決定堂食,食完就去大百貨公司同大型超市行個夠。叫了兩片 Pizza,店方就齊齊整整地成盒交俾我。堂食又得,攞走都得。



我看中的兩件,都是雞肉的 Pizza。有醬的一件叫 Buffalo Chicken,沒妯的一件,叫 Chicken Parm。有醬的是一個口味比較甜的 Pizza,他們所說的 Buffalo 醬,原來是甜的,而且,沒有蕃茄醬的 Pizza 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同樣的好食。至於 Chicken Parm 就是雞肉加 Parmesan 芝士,預先製作好,有客人點時再翻熱,是美國快餐店的一貫食法,而且 Pizza 這東西,翻熱,焗返脆,亦不失其美味感。



兩件 Pizza,一罐汽水,就是一個典型的美國佬快餐。餐廳設於公路旁,司機們泊好車,食兩件 Pizza 再上路,他們的生活就係咁簡單。這令我回想起,某次從三藩市趕路回西雅圖,晚上的一餐,我們就在一間超市的 Pizza 檔內,快快趣地每人一兩件 Pizza,食飽再開車。美國人的生活,我再一次體會到了。

餐廳名稱:Joe's Brooklyn Pizza (Henrietta 店)
地址:Henrietta Plaza, 1100 Jefferson Road,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Joe's Brooklyn Pizza (Perinton 店)
地址:Perinton Square Mall, 6720 Pittsford Palmyra Rd., Fairport, NY, USA

餐廳名稱:Joe's Brooklyn Pizza (Brighton 店)
地址:Twelve Corners Mall, 1918 Monroe Ave. Rochester, NY, USA

餐廳名稱:Joe's Brooklyn Pizza (Webster 店)
地址:1778 Empire Blvd. Webster, NY,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